>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学晶进组《家有一老》 遭遇冷血丈夫郭东文

2013年02月28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葛玟希、闫学晶、杜源、商秉驰、张少华、赵万城
左起葛玟希、闫学晶、杜源、商秉驰、张少华、赵万城

左起赵万城、张少华、杜源
左起赵万城、张少华、杜源

左起赵万城、张少华、杜源
左起赵万城、张少华、杜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四千多万的大型都市情节剧《家有一老》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该剧由阎学晶、杜源、张少华、郭东文、赵芮、句号、褚峰、葛玟希、周建鹏、丁建钧、商秉驰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男女演员联袂主演,全剧以杜源闫学晶饰演的余家父女牢不可摧的父女情感线贯穿始终。昨日,出演女主角立秋的著名女演员闫学晶也火速进组,闫学晶调侃表示:没有在开机当日进组,是不想立即进入“悲惨世界”。

  都市情节剧也强剧情 闫学晶被逼收破烂

  据了解,典范文化此次投拍的《家有一老》以一笔四十万巨款不翼而飞开场,巨款神秘失踪直接导致余志刚一家陷入巨大的财政与情感危机中,余家长子立夏,长女立春以及次女立秋在这场危机来袭时,人性中善与恶都渐露出来。闫学晶饰演的次女余立秋,从小娇生惯养却毫无怨言的承担起一切。立秋面对患病的老爸与变脸的丈夫以及各怀鬼胎的亲戚朋友,笑着面对与解决一切,活出了精彩的人生。

  虽然本剧是都市情节剧,但却走得是强剧情,剧集从头到尾都是充斥着各种麻烦与困难,甚至是阴谋。余家将倾,闫学晶出演的立秋一出场就被迫扛上照顾老爸(杜源饰)与欠下的各种债务的重任。谈及自己的角色,闫学晶如是说道:虽然立秋性格大大咧咧,但却是一个心地善良且能吃苦耐劳的传统媳妇。在家庭危机重重之时,她毅然放下身段,甘心去做一些之前想都不曾过的工作——收破烂。闫学晶表示:面临接踵而至的苦难,她没有片刻时间犹豫,必需马上成为余家的经济支柱,从而她便选择了这一行业。

  剽悍立秋遭遇冷血丈夫 24K纯爷们也吃不消

  《家有一老》开机两天后,闫学晶方才火速进组。对此,闫学晶调侃表示:没有在开机当日进组,是不想立即进入“悲惨世界”。因为,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发现《家有一老》剧集很虐心,故事跌宕起伏一波N折,尤其是自己出演的立秋,简直就是掉进了困难堆里,不过天佑有心人,顾家的她最终笑着活出了精彩,将余家一切打点的井然有序。然而在导演沈燕林眼中,闫学晶的余立秋是一个性剽悍,敢做敢当,敢爱敢恨的都市奇女子,可以说女人中的战斗机,甚至可以看做是24K纯爷们。

  与闫学晶塑造的顶天立地的“纯爷们”余立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由实力派男演员郭东文出演的丈夫王建平。对于郭东文出演的冷血丈夫王建平,老爸杜源一语中的,他坚定表示:这女婿自私自利,没有一点男人的担当,简直就钻进钱眼中去了。当纯爷们妻子遭遇冷血丈夫,家里自然没有安分冷静的日子可过,这让个性剽悍的余立秋也有点吃不消。闫学晶郭东文这对貌合神离的夫妻在剧中定会让很多人抓狂,是《家有一老》一大看点,与此同时,在拍摄现场两大实力派演员对戏也让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噱头十足。人红戏火的闫学晶,塑造了许多经典形象,在《家有一老》热拍的同时,她所主演的都市家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也正在东方卫视热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