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杰伦《天台》曝新预告 热血“歌武”欢乐复古

2013年02月28日09: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 RooFToP》日前发布预告片,继已公布的重量级影帝王学圻之后,此版预告片曝光了“两岸三帝”中另一帝、曾多次与周杰伦合作的曾志伟。而此前“秘而不宣”的新一代“杰出女主角”在预告中首度献声:“我也想要和你们一样活的像自己”,其仍处于保密阶段。

  独创“周氏动作片” 完美呈现低调的华丽

  预告片一开始便是一段独特的打斗:节奏明快的动作场面,复古考究的浓郁色彩,缤纷华丽的服饰造型,都展示出了强烈的“周氏风格”,“《天台RooFToP》是一部很简单的快乐电影,不用思考太多,充满了许多欢乐的气氛”,导演周杰伦表示:“我很喜欢复古的东西,像是古董车。《天台RooFToP》特别融合了世界各地特别的颜色及元素,虽有浓浓的复古味道却又不失时髦的华丽,这些都是我一直在讲的低调华丽。”

  曾志伟戴墨镜诙谐登场 兄弟情燃爆热血青春

  此前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影帝王学圻参与《天台 RooFToP》演出,时隔半年发布官方预告片终于解密另一重量级演员曾志伟。首次参与周杰伦导演电影的曾志伟饰演中医馆老板,身穿红色马褂、戴一副圆片墨镜诙谐登场。谈及出演周杰伦导演的电影,曾志伟连连称快:“杰伦要我在这部电影当中‘演自己’,我就真的演自己,他觉得好。拍起来非常轻松愉快。在片中要有歌有武,场面都很宏大,不容易但很好玩,周杰伦的东西就是有趣。”两人虽合作多次,但此次是周杰伦第一次以导演身份与曾志伟合作,“杰伦是一个很聪明、领悟能力很强的导演,他灵感随时随地都会出现,说改就改。和他合作很自在,片场气氛也很欢乐。《天台RooFToP》是一部充满惊喜的电影”。曾志伟更是对两人的默契颇为得意,“常常周杰伦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要的是什么!”

  此外,预告片中还透露出更多角色信息:柯有伦、弹头(宋健彰)、黄俊郎等周杰伦的好兄弟都有现身。谈及邀请好朋友出演自己导演的电影,周杰伦表示:“电影中浪子膏和哥们有一起成长的深厚情谊,不管做什么事都在一起,这就是现实中的我们。找哥们演哥们,是很自然的事情,反而擦出许多原来剧本中没有的新火花”。

  导演很忙 周杰伦要做“会飞的超人”

  一方面是作为导演跟进电影《天台 RooFToP》的拍摄和后期制作,另一方面则要兼顾作为歌手的新专辑宣传以及之后的演唱会事宜,周杰伦真的要变身“会飞的超人”了。常常结束专辑宣传行程之后,就直奔剪辑室进行电影后期剪辑,更有住在剪辑室30小时未出门的攻坚时期。电影中的音乐全不假他人之手,曲曲充满特色,《天台RooFToP》也将预计推出电影原声带,收录电影中所有曲目。除了周杰伦擅长的周氏情歌歪,还有许多配合剧情发展、融合武打动作的曲目。周杰伦透露:“影片需要巧妙的配合各种元素,不仅要边打边跳,还要打出周氏风格,武行也要懂音乐才知道我唱到哪里要打,难度很大。每个场面都要打,又要呈现不同风格。边唱歌边打架是很难拍的!”

  据悉电影《天台 RooFToP》取景横跨海峡两岸,分别转战北京、上海、台北、宜兰、台南、高雄等地。影片将在6月开启2013暑期嘉年华。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