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冯小刚新戏海口取景 葛优李小璐分饰男女主角

2013年02月28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冯小刚:屌丝是自贱 中国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冯小刚遭“屌丝”鼻祖李毅还击 名人站队争论

  搜狐娱乐讯(文/秦川玺 陆十三)北京时间2月28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曝光一组冯小刚出现在海南海口某高档会所内的照片,并称这是冯在为新戏《私人定制》选景。搜狐娱乐记者经各方打听后得知,冯小刚的这部喜剧《私人定制》将于3月27开机,男女主角分别是葛优与李小璐。

  三月底海口开机 地点定在观澜湖

  在长春国贸曝光的这组照片中,冯小刚身穿一件亮黄色POLO衫,黑色西装休闲裤,双手背在背后状态显得轻松且悠闲,丝毫不见微博上“小钢炮骂屌丝”那剑拔弩张的气息。据博主爆料,冯小刚此行是在为即将开拍的贺岁喜剧《私人定制》选景,地点是海口某高档会所。随后,记者通过百度搜索相关信息后发现了一篇发表于2月27日的新闻稿,稿件来源于《南方都市报》,在导语中明确表示冯小刚的这部电影开机时间定在3月27日,地点在观澜湖。所以博主照片中所说的高档会所,应该位于观澜湖地产内。

  为什么选择观澜湖?早在2012年5月24日,冯小刚、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以及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就曾相聚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打造中国最具特色的电影旅游商业项目——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以呈现一个“乌托邦”式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该项目核心区将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投资超过10亿元人民币,力争在2014年春节核心区实现运营。

  为葛优档期提前开机 女主角定李小璐

  冯小刚曾于今年2月9日,在微博上正式宣布过自己的新片计划:“得了,时候不早了,明还得熬夜呢,都歇了吧。去年一九四二给各位买票想看喜剧的添了一大堵,今儿晚上就拿微博给诸位贺岁了。过了年哥哥就开始干活了,年底,朔爷写的《私人订制》,笑抽了你们算。”而今天,长春国贸则曝光了本片的男主角——葛优。根据搜狐娱乐记者掌握到的消息称,女主角定为李小璐,且女主角原本并不是她,而冯小刚觉得李小璐特别适合这个角色所以临时换人。

  为什么选择3月底开机?搜狐娱乐打听到的消息是,因为姜文导演的新片《一步之遥》延后了开机时间,冯小刚害怕葛优因要出演《一步之遥》抽不开身,特地提前了开机时间。

  回归轻喜剧 微博骂屌丝疑为炒作

  对于此次回归轻喜剧题材,冯小刚自嘲是因《一九四二》给想看喜剧的观众添了堵。不可否认的是,相对于2.1亿的投资,《一九四二》最终的票房成绩单并未达到华谊的理想水平。这也让冯小刚在12月18日领取《新周刊》为其颁发的“年度电影”和“年度新锐人物”两个奖时情绪激动,现场哽咽:“我觉得一尊奖杯把华谊损失的票房全部找回来了。”

  而就在前两天,他却因为两条炮轰屌丝的微博被网友们围剿。所以当长春国贸这篇爆料博客放出来不久后,就有网友开始质疑冯小刚炮轰屌丝的真正动机。网友“第五只眼”说:“怪不得微博上冯小刚拿“屌丝”一词开炮呢,而且还上了热门话题榜,因为这家伙知道这样能引起众多屌丝关注,而且他也很清楚他的电影就靠众多男女屌丝们去支持呢!”。另外,网友“王大壮的围脖”似乎联想到了《非诚勿扰》一、二部中的植入广告,留言:“满电影的广告。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