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李冰冰合影引口水战:谁把自己改白了

2013年02月28日07:2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原标题 [范冰冰李冰冰合影引口水战:谁把自己改白了]

  华商网-重庆时报2月28日报道 影坛一姐属谁难有定论,但范冰冰和李冰冰无疑都是人选,这二位“冰冰”也因为名字巧合地相同,地位也相若,经常被拿来比较一番。

  “不合”传闻时有传出,两人关系也成了谜团,不过双方对外都宣称没有彼此较劲。日前她们在奥斯卡派对碰面合影,照片中散发的信息又激起网友们当福尔摩斯的欲望。

  其实较劲也没什么不好,只要传递出的是正能量,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会在娱乐圈里留下佳话。你看,这两人从最初的电视咖,变成了电影咖,到现在,又双双步入好莱坞,开启“较劲”新天地。堪称励志榜样。

  一张照片的较劲

  微博言欢:冰冰你好,冰冰真美

  这次,范冰冰受好莱坞著名制片人邀请前去奥斯卡观礼,红毯上顾盼流芳,颁奖礼结束后他还换了两套衣服参加了两个奥斯卡派对。

  在第二个派对上,她巧遇同样在洛杉矶的李冰冰。

  两个冰冰他乡遇故知显得相当开心,手牵着手合影,还在微博上互动。

  范冰冰在自己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上首先发言,还顺道@李冰冰一下。李冰冰转发这条微博,并做回应。

  范冰冰:冰冰,你好,我是冰冰。我相机弱爆了,你那有美图吗?

  李冰冰:冰冰对冰冰说:冰冰真美!怎么拍都美......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爆料,两个冰冰相见欢,互相拉着对方介绍给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的人认识,十分相亲相爱。

  暗做手脚:有个人的脸PS白了

  照片公开贴出来了,网友们就开始发挥智慧了。照片中,李冰冰穿了一袭湖蓝色荷叶边上衣搭配长裤,而范冰冰则是身穿条纹抹胸长裙样式古典。不少人分析合影,表示双冰合体,即使二人嘴上不说,但斗艳比美在所难免。

  更犀利话题也被看出,一名为“你当我是浮夸扒”的网友称,范冰冰工作室放出的两人合影照片,范冰冰肤白如雪,衬得李冰冰肤色黝黑,对比明显。这网友贴出一张来自gty.im(某国际著名图片网站)的对比图,同样的合影造型,此图中范冰冰站在背光处所以拍的很暗,而李冰冰的脸却白的过分。

  这两张照片孰真孰假,或者干脆都是P过的?

  幕后团队:帮艺人PS照片很正常

  其实,范冰冰的皮肤本来就比李冰冰白,但显然,范冰冰工作室贴出的那张照片是特殊处理的。事实上,帮艺人PS宣传照片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艺人们要保持完美的公众形象,必须在各个方面下工夫。”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明星宣传团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谁家女明星的照片没P过啊。”

  不过,对此事网友们的评论相当欢乐。

  “女明星没有了PS应该怎么活?脖子和腋下瞧瞧,再喊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

  “p得很仔细哦。每个能被注意到衰老的地方都p了。”

  一路演艺的较劲

  楚楚、金锁时代 较劲电视

  二位冰冰的出道时间都差不多,年纪上1976年出生的李冰冰大了范冰冰5岁。

  早先两人都是都是拍电视剧走红。范冰冰1998年凭借《还珠格格》中的金锁成名,李冰冰则是演《少年包青天》的楚楚而走红。

  两人拼杀电视剧市场可以说是同一时代,名气也相若。

  李冰冰主要电视作品:《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花样的年华》

  范冰冰主要电视作品:《还珠格格》、《小李飞刀》、《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冰冰时代 较劲影坛

  随即两人顺利升级,转战大银幕,并双双奠定在影坛的一线地位。此时,全国都知道,演电影的有两个冰冰很红。

  李冰冰主要电影作品:《天下无贼》、《功夫之王 》、《风声》

  范冰冰主要电影作品:《手机》、《赵氏孤儿》、《二次曝光》

  李老板、范老板时代 较劲幕后

  名利双收之时,又都看中幕后发展,纷纷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范冰冰自己制作了不少电视剧,李冰冰也不示弱,当了几回电影制片人。

  冰冰李、冰冰范时代 较劲好莱坞

  2011年,李冰冰主演的《雪花秘扇》为她在好莱坞打开了一扇门,很快,这扇门就被好莱坞电影人敲开,她参演了著名电影品牌《生化危机》第五集的演出。

  《生化危机5:惩罚》将于3月17日在内地上映

  范冰冰的好莱坞之旅起步的也不晚,但她比较特殊,因为她不是靠电影,靠的是美貌。在过去几年的各大国际电影节上,似乎都有范冰冰的靓丽身影。近几天在洛杉矶,范冰冰还前往前奥斯卡评委会主席比尔·麦克尼柯先生公司观摩并洽谈合作。比尔·麦克尼柯有意邀请范冰冰出演其最新两部电影《日月》及《龙凤》。此外,已经杀青的《钢铁侠3》中,也将会出现范冰冰的倩影,王学圻饰演医生“吴博士”,范冰冰将饰演“吴博士”助手——护士丽华。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