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告别囧途》点击近500万 温暖哥张宝俊获盛赞

2013年02月27日18: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告别囧途》点击近500万 温暖哥张宝俊获盛赞]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携手宝骏汽车联袂打造,集合了人气女星高露、新生代男星夏添、内地新晋男星袁文康、实力派演员刘天佐等一众实力派明星倾情演出的温情贺岁微电影《告别囧途》,自2月初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以应景的话题,喜感的剧情,温暖的主题,浓郁的贺岁气息,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点击已突破470万大关,线上评论超50万。有业内人士在观后评价道:“微电影拍了这么些年,优秀的作品却乏善可陈。《告别囧途》在贺岁微电影领域,有欢乐、有温暖,传达社会正能量,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贺岁微电影范本,真正打响了贺岁微电影的招牌。” 众网友对此评论纷纷表示赞同。

  “温暖哥”张宝俊深入人心 有车一族纷纷效仿

  自影片上映以来,片中男主角张宝俊温暖而善良的心感动了所有观众,不但被封为“温暖哥”,更有网友号召有车一族向“温暖哥”学习,效仿车主张宝俊免费搭陌生人乘车的行为,为他人施以援手,给予帮助,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评论一发出,立即得到了众多有车一族人士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向“温暖哥”学习!更有网友表示:“你们才开始行动呢?电影刚上线那阵子,我看完就在回家过年的路上搭了好几个陌生人了,还跟一个成为了铁哥们呢。”引来众多网友称赞。

  张宝俊的饰演者,人气演员夏添听闻消息也大呼给力:“拍这部微电影,就是为了唤回人与人之间所缺失的信任感,让更多人体会到“只要有爱,家就在心中”的道理。看到那么多有车的朋友看完这部电影后去效仿张宝俊的行为,给社会传递温暖与爱,这部电影真是拍得太值了。”

  影片爆红引共鸣 网友掀春运吐槽风

  《告别囧途》讲述的是车主张宝俊(夏添饰)新买了一辆宝骏汽车,这次春节过年回家,为了摆脱旅途的孤独感,决定一路送陌生人回家,从而展开了一段温馨而又爆笑的囧途故事。除了在点击与口碑上获得空前成功外,由于聚焦春节过年回家的热点话题,更是掀起了网络上的“春运吐槽风”。生动温馨的故事,春运的热点话题,无一不让网友产生强烈的共鸣。搜狐网友堕落黎黎评价道:现在衡量一部影片的成功,已经不单单是看票房、点击、口碑了。片中人物、台词、故事的认可度、流行度也是一个重要指标。像《泰囧》中王宝强的那句“你咋知道呢”,现在就深入人心。而《告别囧途》更胜一筹的地方在于,他在爆红的同时还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吐槽春运’的集体狂欢热潮,在成为话题作品的同时,背后也折射出网友对影片故事的高度肯定。”

  知名影评人云飞扬点评道:“《告别囧途》所串联起的几个主要人物,丰富了我们对于过年的理解。影片中有急于回家的父亲,有逃离家庭的女孩,还有无家可回的“无脚鸟”,他们代表性地形成了普通的众生相。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也是一部治愈系微电影。对于无家可回的张宝俊而言,过年的时候有一个地方可以回去,便是一种幸福。只要有爱,家就在心里,而这份对于家的相恋在旅途中成为一种情感上的传递,最终使高露饰演的离家女选择了归依.告别囧途,把信任与爱带回家,让寂寞的回家路不再冰冷。”

  各路网友盛赞《告别囧途》 收获感动与欢乐

  @vivian:#告别囧途# 原本以为会和《泰囧》一样是个爆笑的故事,没想到不单单是爆笑,看到最后还被感动得眼泪哗哗了!导演很过分,怎么不提示一下让人准备纸巾?!

  @ling颖琴:一部欢乐与感动并存的精良佳作!有车的朋友们都行动起来吧,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不再孤单,让春运不再可怕!!

  @玮玲-夏:只要有爱,家就在心中。只要有家,爱就永远不会消逝。谢谢《告别囧途》及所有演职人员。

  @闪敏敏老妹:本来没有看微电影的习惯,一个这么短的故事怎么能感动人?无意间看了《告别囧途》才发现自己错了。原来是否让人感动跟片长是毫无关系的,优秀的电影在一瞬间就能拨动你最脆弱的那根心弦。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