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将播 首款预告亮点十足

2013年02月27日16: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将播 首款预告亮点十足]
杜淳、马伊琍、刘莉莉领衔《青撞更II》
杜淳、马伊琍、刘莉莉领衔《青撞更II》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将播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将播


  搜狐娱乐讯 2010年,一部关注两代碰撞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在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2013年,由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即将于3月6日在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和广大观众见面,上演80后一代与父母的再度交锋。近日,该剧首款预告片曝光,精彩看点层出不穷,让观众提前领略了这一轮青撞更的巨大火花。

  “青撞更”再度来袭,预告版片花曝光

  都市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Ⅱ》由金牌制片人刘毛毛、著名编剧马广源、实力导演庞好这一金牌制编导组合倾力打造,即将在3月6日亮相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该剧承接前作的架构,讲述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三个80后男生站在人生的新阶段,又再度面临了爱情、婚姻、家庭中的种种生活难题,并与父辈们产生种种冲突。日前,该剧曝光了一款预告版片花视频,在这段五分钟的片花中,青春期与更年期再度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戏码。

  首款片花爆出诸多看点

  《青撞更Ⅱ》的片花爆出不少精彩的看点,首先,从剧集的整体风格来看,《青撞更Ⅱ》充满鲜明的生活气息和幽默氛围,既有现实性,又充满戏剧冲突。剧中,邓家为了孩子鸡飞狗跳,苗家为了苗子的婚期吵吵闹闹,这都是现实生活的如实反映,让观众感同身受;而该剧诙谐夸张的表现方式又让人们欲罢不能。其次,从表演突破来看,该剧大走轻松路线,各大主演火力全开,大胆突破,马伊琍、杜淳、于嘉萌等年轻一代实力明星展现不凡的演技,演出年轻人的蜕变之路,相比前一部他们更注重人物的心理刻画,无论是激烈的争吵戏码,还是深沉的内心独白,都演绎得精彩纷呈。而刘莉莉、李萍、马书良等实力派戏骨的演出也是看点多多,如刘莉莉“夸张”的更年期综合症,李萍、马书良搞笑的夫妻斗法,都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从台词来看,该剧也是精彩不断。剧中台词幽默爆笑,如苗子大呼对“更年期”的不满“你更完他更,他更完你更,你们俩换着更”让人忍俊不禁;此外剧中也有不少“金句”充满生活的感悟,如颖子的“左手摸着右手虽然没感觉,但剁了还是会疼”,可谓发人深思……片花中迭出的精彩也令观众对该剧的播出充满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