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y!Say!JUMP面存亡危机 冈本成问题少年

2013年02月27日12: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Hey!Say!JUMP面存亡危机 


  杰尼斯新人团体Sexy Zone的菊池風磨今年春天将进入日本著名的学府——庆应义塾大学就读,加入到以岚的樱井翔为首的“高学历杰尼斯偶像”的队伍中。说到平成年代的高学历团体,首先让人想到的是Hey!Say!JUMP。伊野尾慧是明治大学理工学部建築学科的学生,冈本圭人所属上智大学国際教養学、薮宏太是早稲田大学人間科学部人間情報科学科(通信课程)的在读生,是名副其实的“文武两道”的偶像团体。繁忙的艺能工作,加上紧凑的学业,这些十多岁的少年原本应是增长知识的最好年华,但当中冈本却传出不太妙的消息。

  “现年19岁的冈本有很多淘气(见不得光)的照片。可以预想是他的同级生的神秘人物在SNS发言,声称拥有这部分的照片在手。这令一部分周刊杂志的记者开始蠢蠢欲动(想查出照片的真伪)。据闻这人掌握的是猛料。但是问题是照片至今无踪影,媒体也就无报道可写。若照片曝光的话,无疑又是一桩轰天丑闻,对整个杰尼斯事务所产生动摇”某周刊杂志表示,“这些所谓会对冈本的IDOL生命起到致命性打击的无非是几种可能性:1、未成年饮酒或吸烟;2、与异性的亲热照;3、涉及药物”。

  提及未成年饮酒,有2005年因此被无限期谨慎处分的前NEWS、关八成员内博贵,2006年降格为研究生、之后退出事务所的草野博紀(原NEWS成员)。其他杰尼斯偶像牵涉的未成年禁忌丑闻还有2003年被发觉有未成年吸烟行为的原NEWS的森内贵宽,2011年因同样问题被《周刊女性》接发的Hey!Say!JUMP的森本龍太郎。森本是众人较为惋惜的一个优质偶像,2011年6月事务所发布起“停止活动”以来,迄今未能在公开活动中亮相。部分说法是他已经正式退出杰尼斯。如今冈本的问题一触即发,JUMP的前景令人堪忧。

  “圭人是2世杰尼斯,父亲是原男斗呼组的冈本健一。2007年离婚后,冈本健一独力抚养儿子。父子俩经常在家中弹吉他,互穿对方的衣服,关系是出了名的好。冈本健人在事务所的时间(在籍时间),仅次于近藤真彦、少年队、佐藤ATUHIRO,作为功劳者(元老)得到后辈们的尊敬。可是如果圭人的这些危险照片曝光的话,父亲在事务所内的地位也会不保”熟悉杰尼斯的记者说。

  顺便一提的是,内博贵因未成年饮酒问题被无限期谨慎处分,作为研修生复出,是在风波发生的两年后,但回归团体就始终没有被允许。4月1日迎来20岁生日的冈本,“能否顺利度过这关,作为粉丝非常地不安”。

  也有舆论指出JUMP几名成员就读的都是偏差值较低(入学门槛低)的私立大学,“若有人考上了国立大学那才是值得称颂的事情”。“所谓的高学历只是门面功夫,又有多少人是像樱井翔这样的真正的内外兼修?!”,不管冈本照片的真伪,年轻一代的杰尼斯偶像的存在感越来越弱是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在SMAP、岚、关八之后,看不到够格接班的新人团体。这不能不说是当今杰尼斯的一个隐患”。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