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淳默认有望今年娶模特女友 想要两个孩子

2013年02月27日11:4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
杜淳《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剧照

  由马伊琍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和蒋雯丽主演的《娘要嫁人》两部剧即将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天,东方卫视三月映象会“影后当家”携手爱奇艺在北京共同举行,活动当天,《青春期2》的导演庞好、编剧马广源、演员杜淳、赵正阳、刘莉莉、李光复、于嘉萌、于莎莎等演员以及《娘要嫁人》的演员吕中、李立群和导演乔梁出席。采访中,杜淳在大家的提问中微笑地默认可能今年会结婚。

  杜淳和马伊琍演床戏压力大

  由杜淳、马伊琍等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将于3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作为《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续集,第二部的故事也跟着升级,邓家齐初为人父,苗知喻的结婚风波,蒋鹏飞的房奴经历,贺飞儿的产后忧郁……杜淳和马伊琍在这部剧中两人有不少“床戏”,在已经公布的长版片花中,有三幕都是杜淳和马伊琍在床上完成的,对此杜淳却表示压力很大,“我们的床戏比较简洁,也不敢擦出火花,有小文(文章)在呢,我不敢!”有一次他和马伊琍在拍床戏,正好文章来探班,于是杜淳赶紧清场让文章出去,“他在我压力大。”

  想要和模特女友生两个孩子

  在第二部剧中,对杜淳来说最大的挑战莫过于饰演一个父亲,不过至今还未婚的杜淳对这方面算是毫无经验,为此他没少向马伊琍讨教。在采访现场杜淳表示自己以后肯定得要两个孩子,“一男一女。”

  不过同在一个剧组,文章和马伊琍的甜蜜的环境可以说是让杜淳有点hold不住了,曾经许下的35岁前把自己“嫁出去”的承诺也有望破掉,杜淳透露在剧组的时候,文章常常撺掇他赶紧结婚,又一次甚至定下了期限——明年就结婚,这让杜淳有点招架不住,不过杜淳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拒绝。而至于结婚对象,现在正和模特女朋友甜甜蜜蜜的杜淳还不能夸下海口,“不敢说一定是她,因为万一到时候不是了,你们又说我不算数了。”但是目前两人的感情已经很稳定了,“她早就见过我的父母了,他们都很满意,今年过年我也把她领回家来见见面。”杜淳说,在婚姻大事方面他会很在意父母的意见,“他们一定要比我们看得长远,我一定会听父母的话,他们不同意的事我绝对不会做。”

  亲热戏蒋雯丽鼓励李立群

  此外,由乔梁执导、严歌苓担任编剧的电视剧《娘要嫁人》将接档《青春期遇上更年期2》于3月27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

  该剧是严歌苓为蒋雯丽量身定做的一部剧,主要讲述了漂亮大方精明能干的齐之芳失去了丈夫,一个人带着三个年幼的孩子在爱和为生存之中摇摆,并遭遇了多个靠谱、不靠谱的男人引发的故事。李立群饰演的算是当时的高富帅,当中两人有过一段亲热戏,李立群表示:“虽然不比现在的亲热戏,但是在当时已经算很亲热了,我还是很紧张,结果拍的时候还是蒋雯丽鼓励我,她说你该怎么来就怎么来,那场戏才顺利拍下来。”(记者 张漪)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