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才九宫格》网罗谐星 打造益智百变大咖秀

2013年02月27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天才九宫格》网罗谐星 打造益智百变大咖秀]
天才九宫格
天才九宫格


  搜狐娱乐讯 改版后的旅游卫视呈现出全所未有的新气象,尤其益智类节目《天才九宫格》将网络流行的谐趣红人乔彬、崔智佳、修睿等招之麾下,与主持人李秀媛一道,衍生出颠覆性化学反应,上演了一出出集益智与博弈于一身的百变大咖秀。

  和以往一本正经的益智类问答节目迥异,《天才九宫格》不走寻常路,也不安常规手法出牌。除了益智类节目中常见的答题设置,还对节目红蓝双方的十八位嘉宾进行角色化设定,选手们游走在“小龙女”、“杨贵妃”、“二郎神”、“卓别林”、“东方不败”、“爱因斯坦”、“唐伯虎”、“玛丽莲梦露”、“迈克杰克逊”、“法海”、“白雪公主”、“秋香”等各种经典人物身份之间。而最近一期播出的节目中,十八位嘉宾更是应景地变身成了“范伟”、“毛宁”、“费翔”等十八位历届春晚红人,对经典春晚元素进行了一番不失风趣的恶搞。

  为了打造节目的谐趣效果,《天才九宫格》还将前《笑笑会议室》的功勋战将乔彬、崔智佳、修睿等人招致麾下。《爱笑会议室》原是辽宁卫视《谁是主角》栏目的一个版块,该栏目由一群年轻生力军组成,是中国首个近景爆笑短播出剧表演团体,其《小小会议室》板块在网络上红极一时。旅游卫视将乔彬、崔智佳、修睿等人聚拢到《天才九宫格》,固然是意图发挥他们谐趣的表演天赋。

  除了一干搞笑新生力军加盟,热播剧《甄嬛传》中的红人“齐妃”张雅萌和“卫太医”秦一铭也位列其中,在多期节目中分饰“白娘子”和“杨过”。端庄的“齐妃”和“白娘子”到了《天才九宫格》中,矜持全无,成了擅长插科打诨的风趣角色。而“卫太医”秦一铭还因为每每答题失误,替“杨过”博得了“衰神”的别称。

  而正是由于这样娱乐化的身份设定,加上机智幽默的乔彬、崔智佳、修睿、张雅萌、秦一铭等人的加盟,《天才九宫格》打破了益智类节目沉闷而紧张的壁垒,让之间各种穿越人物欢聚一堂,在一片轻松幽默甚至插科打诨的氛围下展开竞技,使得本该紧张的知识竞答节目变得突然妙趣横生。

  《天才九宫格》谐趣的不仅仅是列为嘉宾,在群魔乱舞的病毒感染下,主持人也纷纷被拉下水,不仅助理主持游走在“小乔”和“董卿”等厉害角色之间,连一向爱惜羽毛的主持人李秀媛也突然放下了架子,一会贴上胡子扮演三国的“诸葛孔明”,一会又是反串上海滩的“许文强”。李秀媛曾担任央视《正大综艺》外景主持,因其知性形象而深受电视观众喜爱,没想到李秀媛十几年后娱乐精神大爆发,一扫我们对她过往主持风格的记忆。

  据了解,《天才九宫格》每周日22:00首播,并与旅游卫视新近推出的《公司好声音》、《海誓山盟》、《我的歌声里》和《豫约十年》等一道齐齐发力,共同构成旅游卫视收视新矩阵,力图刷新观众对频道的原有印记,为旅游卫视品牌理念由“心媒体”升级为“幸福心能量”添砖加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