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家庭》热播 张丁懿出演清纯版粉红女郎

2013年02月27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丁懿与于和伟剧照
张丁懿与于和伟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一个四合院中三家人近三十年恩恩怨怨的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正在吉林卫视热播。该剧由大唐辉煌出品,汇集了于和伟、刘威葳、吕中、赵亮、徐松子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剧中,大唐辉煌旗下实力派“小青衣”张丁懿饰演独立要强、娇蛮可爱的袁家三女儿袁禾一角。常常以一身粉红色羽绒服、两个麻花辫的造型出现在剧中的她,被网友戏称为《大家庭》中的“粉红女郎”。

  袁禾(张丁懿饰演)是四合院中袁家的小女儿,家人对她都十分宠爱。虽然时而娇蛮任性,但从小也是好强独立。在两个哥哥相继结婚之后,为了维护家人的利益她常与嫂子们发生口角。后来,袁禾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也是袁家唯一的一个大学生。毕业之后,她在工作的过程中慢慢地爱上了哥哥的同学张从军(赵亮饰演),并且不顾家人的反对随张从军南下做生意。两人在互相扶持的过程中终于走到了一起,也为这个大家庭中子女的婚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饰演袁禾,张丁懿需从人物的十五、六岁一直饰演到三十岁左右。虽然人物年龄跨度只有十几年,不过对于张丁懿来说,最大的难题还是如何把握住人物的年龄感。早期,袁禾处在上学的年龄。此时的张丁懿常以一身粉红色衣服外加两个麻花辫的形象出现在剧中,被大家戏称为“粉红女郎”。对此,张丁懿表示:“这样的造型主要是想表现袁禾在那个年纪活泼可爱的性格,以及展现出她身上所散发的青春的气息。她在剧中是跟哥哥嫂嫂们完全不一样的一种感觉,成长、生活的年代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对于‘粉红女郎’这个称号我还是挺喜欢的,说明了大家对袁禾的肯定。”

  据悉,张丁懿所饰演的袁禾在经历过感情的洗礼之后变得成熟稳重起来。与之前的“粉红女郎”有不小的区别,更多了一份知性的魅力。对此,张丁懿也认为形象上的改变帮她更好的把握了人物心理上的变化。因此,在后面的剧情中,张丁懿从“粉红女郎”蜕变为成熟都市女性。那么,张丁懿所饰演的袁禾究竟蜕变成为什么样子了呢?喜欢《大家庭》的观众朋友不妨在后面的剧情中静静期待袁禾带给大家的惊喜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