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本周上映 奥斯卡获奖影片部分引进

2013年02月27日10:3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悲惨世界》本周上映 奥斯卡获奖影片部分引进]
海瑟薇剧照
海瑟薇剧照


  海峡都市报讯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落下帷幕,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本-阿弗莱克的《逃离德黑兰》等摘得重要奖项。除了已经在国内公映的几部获奖影片之外,还有哪些将有可能被引进?

  《被解放的迪亚戈》曾在香港上映

  在本届奥斯卡获奖影片名单中,内地观众已经在电影院里看到的电影包括《少年派的奇幻漂流》、《007大破天幕危机》、《安娜-卡列尼娜》。但更多的电影例如《逃离德黑兰》、《林肯》、《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被解放的迪亚戈》、《爱》等,目前尚无在内地上映的消息——当然,所有在北美上映的影片如《逃离德黑兰》、《被解放的迪亚戈》都曾在香港上映,不过目前也已经下线。

  《悲惨世界》28日上映

  改编自法国大作家雨果同名小说的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获得本届最佳女配角、最佳混音、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等三项大奖。安妮-海瑟薇凭借芳汀一角捧得了最佳女配角奖,这也是这位古灵精怪的大嘴公主首次作为获奖者站上奥斯卡领奖台。休-杰克曼在《悲惨世界》里的表现虽然收获了评论界的一致好评,无奈难敌美国主旋律影片《林肯》里美国总统林肯的饰演者丹尼尔-戴-刘易斯,与最佳男主角的桂冠失之交臂。《悲惨世界》即将于2月28日在中国上映,是本年度中国观众能在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里观赏的唯一一部奥斯卡获奖影片。

  票房决定是否引进

  至于本届奥斯卡其余的获奖影片,记者致电中影进出口分公司总经理袁文强,他表示,目前这些电影“(在2013年的引进计划中)还没有看到”,所以没法确定是否引进。哪些、何时以及以何种方式引进?他说:“如果片子适合国内市场,我们为什么不引进呢?但还是得先看片子才行,这些我们都还没看到呢。”至于以前一些奥斯卡获奖影片例如《国王的演讲》、《女王》等都是在获奖后一年以上才以批片(买断片)的形式在国内发行,他说:“这得看电影本身是不是达到分账的水平。”也就是说,还是要看票房可能性——如此说来,像《林肯》这种国人缺乏认同感的片子,想引进可就难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