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引入转盘选歌 录制现场人气爆棚

2013年02月27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黄绮珊《我是歌手》腹背受敌
黄绮珊《我是歌手》腹背受敌

  搜狐娱乐讯 《我是歌手》热幕再至,第六期刚刚勇夺收视魁首,第七期接踵而来。为了提升节目的精彩程度,在第七期的尾声将引入原版中的撒手锏“转盘选歌”。《我是歌手》第一季暂定为十三期节目,目前本季已播出过半,但由于每期节目几乎都是同样的定式,为了增加观众欣赏活力,节目将利用转盘选歌的方式,让歌手的呈现以更加戏剧化的形式出现。

  林志炫与周晓鸥的加入,令《我是歌手》战局再度被打乱。22日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陈明回归细腻情歌路线翻唱《新不了情》,却遗憾出局,而黄绮珊与林志炫凭借超高音“轮流坐庄”也引来热议。

  根据《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透露,从第八期开始,节目将开始“转盘选歌”,让歌手通过转盘的形式随机抽出自己要挑战的曲目,而新赛制的刺激也让歌手们既兴奋又紧张。听说要使用转盘选歌,歌手纷纷表示“减负”了,在以往的一周准备和录制中,很多歌手在选歌这个问题上都十分头疼。听到消息后,沙宝亮在采访中就表示非常支持:“往往选歌要花三天时间,转盘就能省去很多时间,有更多时间花在编曲和练习上。”

  有媒体参加《我是歌手》第七期节目录制,被现场的人气吓了一跳。在湖南卫视的演播厅中,500个座位座无虚席,连临时加座上都坐满了观众。据悉,这些观众都是通过网络报名和电话报名,经工作人员逐一确认身份后才拥有“听审”资格。除听审团外,还有更多观众想尽办法到现场听歌,按现场导演的说法,大概是“爬墙进来的”。由于观众实在太热情,记者们也要各出奇招想办法“混”进演播厅,但现场保安也很警惕,有些远道而来的媒体记者最后也只能被工作人员礼貌地请到休息室看现场监控。

  在节目开始录制前一小时成功“挤”进演播室,跟现场听审团一起感受歌手的现场演绎。据现场导演介绍,演播厅里的音响是曾放在大型体育场征服三万观众的,现在放在体育场三十分之一大小的演播厅,供500人体验。录制开始前,导演组一再跟观众强调,请大家给歌手投票时“不要选人气,你们不是来追星的,而是要选那些打动你的声音”。虽然导演一再要求观众在歌手上台后就不要再鼓掌,但现场观众一旦见到自己喜欢的歌手,还是按捺不住大喊“尚雯婕你今晚好美”、“珊姐加油”!听到观众的呼声,歌手们礼貌地跟大家打招呼后,示意大家安静,随后才开始演出。尽管《我是歌手》采取的是录播的形式,但现场的表演却是按照直播的方式,不NG,歌手只唱一次,连胡海泉主持时“吃螺丝”也不会停下重录。因此,节目的录制时间并不长,观众们普遍感觉“听得不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