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齐秦身体欠佳退赛 辛晓琪火线顶替

2013年02月27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辛晓琪火线顶替齐秦
辛晓琪火线顶替齐秦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七期开播在即,记者从导演组了解到,原定于第七期节目回归的齐秦因身体原因正式退赛,补位的是齐秦好友疗伤天后辛晓琪。至此《我是歌手》实力唱将云集,而被公认最会唱歌的黄绮珊,面临林志炫辛晓琪两位神级唱将的夹击,能否再占熬头,倍受关注。

  齐秦身体欠佳退赛 好友辛晓琪火线救急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五期节目中,歌手齐秦临时向节目组告假,并承诺将于第七期节目回归。不过,《我是歌手》第七期节目录制现场却未见回归的齐秦,取而代之的却是久违了的辛晓琪。

  总导演洪涛告诉记者,齐秦之所以失约,是因为齐秦在美国登机时查出患上了洛杉矶流感被禁止登机,因而延误了录制时间,只能遗憾正式退出《我是歌手》。虽然憾别《我是歌手》舞台,但齐秦还是热心地推荐自己的好友辛晓琪紧急救场,被导演组和齐秦的热情和真诚所感动,鲜少在内地参加综艺节目的辛晓琪欣然加盟《我是歌手》。

  前有林志炫后来辛晓琪 黄绮珊腹背受敌

  疗伤天后辛晓琪的加盟,无疑为《我是歌手》的强大唱将阵容又增加一名猛将,同时7位实力唱将的声音厮杀也更加激烈和难以预测。

  在林志炫和周晓欧正式加盟《我是歌手》的第五期,林志炫曾用“夹杀”来形容当时他和周晓欧的加盟对整个赛事格局的影响,而两场竞演下来,林志炫神级般的演唱功底无疑成为力压黄绮珊的最佳对手。

  虽然在上场黄绮珊凭借一首荡气回肠的《回来》再次力证王者地位,但第七期辛晓琪强势加盟,这个出道25年,凭借《领悟》、《味道》、《走过》等经典情歌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的实力派女歌手,将成为继林志炫之后对撼动黄绮珊的另一竞争对。

  据悉第七场辛晓琪将演唱自己最被观众熟悉的《领悟》,届时前有林志炫的神级唱功,后有辛晓琪的灵魂共鸣,腹背受敌的黄绮珊将如何应对?她能否在“夹杀”中再次赢得全场支持。3月1日晚10点,拭目以待越来越激烈的天籁之声厮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