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凌潇肃斗戏 电视剧《老男孩》群星闪耀

2013年02月27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凌潇肃为戏而“斗”
朱雨辰、凌潇肃为戏而“斗”

《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老男孩》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朱雨辰、凌潇肃、车晓、高露、沈丹萍、李光复、买红妹、程雍、盖克、崔波、佟悦、陈逸恒、王海地、任正斌等老中青三代明星领衔主演的三十四集“逆袭风”青春励志电视剧《老男孩》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后便能揭开面纱,激情点亮电视荧屏。但一直以来只以绝对“男一号”形象示人的当红小生凌潇肃,此次却与朱雨辰并列领衔甘愿二星争辉共同出演,对此凌潇肃笑称:“只能怪剧本太接地气,充满正能量,不由自主的被其吸引了。”

  朱雨辰、凌潇肃为戏而“斗”  《老男孩》剧本精彩反惹“是非”

  电视剧《老男孩》主演讲述了“屌丝男”东海风(朱雨辰饰)及死党“富二代”江海旺(凌潇肃饰)历经恐婚、失婚、家变等坎坷经历后,逐渐从80后“不靠谱”青年成长为社会中流砥柱的励志情感故事。而戏中,东海风与江海旺间的兄弟情,也不断受到来自不同家庭环境、不同社交人群的冲击,不同的生活态度经历着金钱与美色的考验。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大男孩形象,分别代表着两个不同类型的80后群体,矛盾冲突不断,最终却完成共同成长。

  对于剧中的“富二代”形象,凌潇肃表示:“江海旺与《回家的诱惑》中的洪世贤虽然同为富二代,但两个人物的性格走向却是完全不同的,江海旺之所以最终能够由男孩成长为男人,是因为他明白了作为男人应有的承担,无论对父母、朋友,或是爱人,责任感很重要。”而这也正是吸引凌潇肃接拍此部电视剧的直接原因。

  朱雨辰、凌潇肃两大实力派小生倾情加盟飙戏,电视剧《老男孩》不容错过。

  老中青三代明星荟萃 豪华阵容打造精品生活剧

  除了朱雨辰、凌潇肃二小生飙戏的看点,电视剧《老男孩》同样集结了车晓、高露等当红花旦,以及沈丹萍、买红妹、李光复、程雍等老一代实力派明星,演员阵容可谓豪华巨制。对此,制片方表示:接地气的剧本与豪华的演员阵容,一直以来都是他们的制作原则之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色与细节,才能打磨出叫好又叫座的精品电视剧。究竟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能带来怎样一部夺人眼球的精品电视剧,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