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冬》罗海琼演护士长 现场“翻脸”情绪崩

2013年02月27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永不磨灭的番号》曝宣传册 显“诙谐+悲壮”(点击进入组图)
《寒冬》罗海琼演护士长 现场“翻脸”情绪崩(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春秋鸿电视剧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大型谍战题材电视剧《寒冬》正在大连旅顺紧张拍摄。该剧由《美人心计》导演吴锦源、“金牌编剧”林和平、“人气偶像”吴奇隆强强联合,汇集了罗海琼、姚刚、蔡妍、景岗山、赵亮、谢君豪、徐少强、张岩、维多利亚等明星璀璨加盟。日前,片方曝出一组罗海琼最新剧照,“护士长”形象跃然眼前。

  护士造型曝光 罗海琼再演娇俏“护士长”

  此次曝光的一组罗海琼剧照,以其与吴奇隆的对手戏为主。其中曝光的罗海琼护士装剧照,与以往护士造型不同,多了几分当下的时尚气息。对此罗海琼坦言,导演对整体造型非常讲究,精确到每个群众演员的服装都做的很到位,“每个人物该是什么型,都做得非常细致,虽然天很冷,演员们也都会保持一个漂亮的状态”。可见整部戏在“服”、“化”、“道”方面花了很多心血。据悉,罗海琼在剧中饰演护士长“朱雨辰”,是姚刚扮演的特务头目“陈龙海”的妻子。剧中的她非常知性,敢爱敢恨,与“陈龙海”有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爱恨纠葛互相折磨,罗海琼直言“演的太过瘾了”。

  与吴奇隆首度合作 片场“翻脸”情绪崩溃

  值得一提的是,《寒冬》是罗海琼与吴奇隆的首次合作。在戏中,罗海琼饰演的“朱雨辰”与吴奇隆饰演的“邓子华”是表姐弟关系,对手戏颇多。其中一场戏,罗海琼饰演的“朱雨辰”对“邓子华”的“特务”身份大为恼火,以为表弟误入歧途,两人大吵一架,片场火药味十足气氛紧张异常。由于入戏太深,罗海琼情绪几近崩溃,很久不能平复心情。问及与吴奇隆的首度合作感觉如何,罗海琼大赞其敬业精神,“在角色的创作当中,我能感觉得到他非常尽心的在做这些事情,虽然不知道最后呈现出来会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应该非常不错,他对角色的诠释非常认真,而且吴奇隆本人就魅力十足。”两人戏里的默契延续到戏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时尚气息浓厚 打造另类谍战剧

  电视剧《寒冬》讲述的是抗日战争胜利前夕,中共地下党、日伪特务机构、侵华日军、苏联情报机关四方力量卷入神秘的“猎犬计划”,由此引发的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据罗海琼透露,《寒冬》是一部不同以往风格的谍战剧,整部戏在“服”、“化”、“道”方面特意锲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时尚感。剧情方面,《寒冬》也打破了以往谍战剧的窠臼,为片中人物角色设计了不同寻常的命运安排,是一部十足另类的谍战剧。罗海琼也表示这些也是吸引自己加盟该剧的原因。

  据悉,电视剧《寒冬》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年底将登陆各大卫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