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返大福村》持续热播 许歌频受考验终露馅

2013年02月27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重返大福村》持续热播 许歌频受考验终露馅]
许歌《重返大福村》挑战“孩儿他妈”
许歌《重返大福村》挑战“孩儿他妈”

尹航演技堪赞
尹航演技堪赞


  搜狐娱乐讯 由执导过《家有儿女》的导演林丛倾力打造,实力派演员翟小兴、许歌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重返大福村》目前正在CCTV8下午剧场火热播出中。该剧主要讲述陆大鹏(翟小兴饰)与张可欣(许歌饰)假扮夫妻,携一双儿女重返大福村之后发生的故事。当摩登前卫的都市家庭遭遇淳朴善良的农村人民,激发出无限火花,其有趣逗乐的剧情、轻松明快的节奏更是吸引了不少电视观众的目光。

  借鉴经典,许歌情景剧首秀获称赞

  剧中,陆大鹏与儿子陆乖虎总是因为各种事情吵架,经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虽然是“假妻子”兼“假妈妈”,许歌饰演的张可欣还是夹在这一对父子之间尽力调节矛盾,着实不轻松。尽管戏份不够集中,但许歌的每次出镜都十分亮眼,以至于很多小朋友都表示,除了喜欢看陆乖虎的各种耍宝外,最期待的就是“可欣阿姨”许歌的出场,喜欢她总是笑眯眯、善良温柔的样子,还说希望自己也能有个像可欣阿姨一样的“漂亮妈妈”。

  许歌平时就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尤其在拍戏上,更是精益求精。就拿《重返大福村》里的张可欣来说,许歌一直希望自己演出来的是给这个人物加分的,刚开始拍时感觉有点跟不上别人节奏,与对手的戏搭不到一块儿去,一度怀疑自己不适合出演这种戏,但还是努力坚持、不轻易放弃,看了类似《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炊事班的故事》等搞笑的情景喜剧,借鉴其表演节奏,加上与对手演员的反复磨合,经过一个摸索期,就慢慢找到了表演张可欣时“二得善良又可爱”的感觉。而如今张可欣能得到大家的喜爱,许歌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了。

  家事不断,“假妈妈”频受考验终露馅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大福村的居民从陆大鹏和张可欣的相处中,渐渐察觉到他们之间有点怪怪的,彼此会经常说“谢谢”,张可欣甚至不知道陆大鹏的腰围、不知道他裤子放哪儿,两人完全不像真正的夫妻,所以三番两次“试探”他们,而许歌饰演的张可欣也终于在误打误撞、躲过几遭之后,因为一张被村民误会的PS照片脱口承认自己不是陆大鹏真正的妻子。

  虽然是假扮夫妻,但能从两人偶尔彼此互相关心的对话中窥出,陆大鹏和张可欣在长时间的相处中,渐渐有了一些感情。本来广大观众都是很期待他们弄假成真、共组一个欢乐家庭的,但“假妈妈”事件一曝光,剧情将进入大转折,下集预告中也有村民误会陆大鹏、张可欣流泪离开大福村的场面出现,让大家着实很“着急”。不少观众表示,只有他们“一家四口”在一起,剧才显得最好看,因此明天下午会准时收看《重返大福村》,密切关注张可欣去留,同时希望这件事情能得到圆满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