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星朴施厚两度推迟录口供 警方恐发逮捕令

2013年02月27日07: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韩星朴施厚两度推迟录口供 警方恐发逮捕令 ]
韩星朴施厚两度推迟录口供 警方恐发逮捕令 


  新快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涉嫌迷奸一名女性艺人练习生而被指控的韩星朴施厚,再次推迟了接受警察署传唤的时间,延期的理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另外,负责朴施厚辩护事宜的律师事务所表示,因为朴施厚的嫌疑事实像直播一样,被媒体广泛报道,无法确保调查的公正性,所以朴施厚方面要求把案件移交给首尔西部警察署之外的其他警署,并向西部警察署提交了案件移交申请书。但是西部警察署表示,并没有移交案件的计划。据了解,如果朴施厚不接受警方传唤,警方将对其申请逮捕令。

  调查结果:受害人未测出药物反应

  韩国首尔西部警察署原定2月19日传朴施厚到案,但朴以未委托律师为由改成24日;到了24日,离规定时间仅剩1小时,他再以换律师和申请更换警署为由不愿到案,称西部警署办案时对外泄露案情,盼换到其他警署处理。此举惹毛警方,称3月1日再不到案,就申请逮捕令。

  韩国警方25日公布了最新调查结果,称受害人A某的血液和小便中没有检测出药物反应。不过警方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每种药物在人体内分解的速度不一样,暂时还不能排除朴施厚投药的可能性。受害人A某在案发当天离开喝酒的大排档时还神志清醒,但抵达朴施厚家时却神志不清,被人背上了朴施厚的家里,警方怀疑朴施厚使用了非法药物,从而将A某的血液和尿液样本送到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化验分析。据化验结果显示,A某的血液和尿液中均没有检测出药物反应。

  友人披露:女方醒来后见其仍戴避孕套

  22岁受害人A某的友人B受访时透露,她从A某口中得知事发当晚情况,指朴施厚与介绍两人认识的金姓后辈全晚都没有饮酒,只狂灌A某饮了一瓶烧酒,以A某平日的酒量理应不会因一瓶烧酒而醉倒,所以不排除遭人下迷药。A某回家前有传短信给爸妈,说马上回家,但乘车后就没意识了。隔天早上醒来时,发现身旁的朴还戴着避孕套,而那个背她到朴家的金某,则裸着身体在抚摸全身赤裸的A某身体。据悉,媒体过度的关注让朴施厚感到了很大的压力,甚至换了律师来强硬应对。一位朴施厚身边的人力证朴施厚不会逃避调查,“原告所说的迷奸并不是事实。就算是为了揭开真相也会好好配合警方的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