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1 > 《霍比特人1》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首周票房1.15亿 粉丝称视效完美

2013年02月26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霍比特人》首周票房1.15亿 粉丝称视效完美]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全球发行的好莱坞经典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已于2月22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正式公映,上映后持续占领影市据近三成排片量,据官方数据显示,首周三日票房达1.15亿元。这部电影自去年12月在北美开画以来,全球票房已达9.6亿美元,刚登陆中国市场后,立即推动全球票房,预计本周可破10亿美元大关。

  电影自上映后,不仅获得可喜的票房成绩,3d效果、新西兰美景成为视觉控交口称赞的焦点,而作为《指环王》前传,该片在内容上也获得了铁杆粉丝的热捧,十三矮人及中心人物霍比特人被赞塑造到位、符合原著。

  内地成绩稳中有升 全球票房本周有望突破十亿美元

  自《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进入内地院线后,仅仅三天国内票房几度爆棚,达到1.15亿元,超过此前正传《指环王》系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自12月14日《霍比特人》在北美起航以来,全球票房已达9.6亿美元,目前,《霍比特人》因为在国内不俗的票房成绩持续受到影院青睐,预计本周该片将保持近三成的市场占有率,凭借良好的口碑,票房稳中有升,好势头预计本周可将该片直接送入“10亿美元票房俱乐部”,而《指环王》三部曲近30亿美元的总票房成绩是《霍比特人》成功的重要原因,“这令它成为全世界观众必看的电影”。

  3d效果、新西兰美景被赞“美仑美奂” 忠于原著魔戒迷认可

  作为好莱坞引进史诗巨制,《指环王》在公映之处即凭借最前沿的电影技术打造出的梦幻视效获得视觉控的赞誉,此次《霍比特人》在国内分为3d/imax 3d/中国巨幕三种制式放映,尖端技术将梦幻“中土世界”淋漓尽致展现,国内知名影评人韩浩月评价道:“美轮美奂的新西兰景色,为《霍比特人》增添了不少额外的看点,仙境一样的自然景观拓宽了影片的表现领域,许多时候会让人跳离故事,去思考自然世界与魅惑传说的内在联系,有了界限无边的大自然作为背景,魔幻电影里的攻城略地、人兽大战,更像是一场皮影戏,作为观众或会觉得,看多了魔幻电影的好处之一是,更愿意在由阳光、鲜花、微风构成的美好世界徜徉,所谓的暗黑世界,它只不过存在于偶尔的睡梦里。”

  在观影体验方面获得视觉控的认可外,在内容方面,《霍比特人》也令魔戒铁杆粉丝激动不已。据了解,导演彼得-杰克逊将原著分成三部曲呈现,第一部《意外之旅》率先登陆,长达166分钟。彼得-杰克逊解释道:“该书出版已75年多了,很多书中的故事已经成为经典,所以改编剧本时,我们需把故事讲好,重新塑造角色,我们不想错过任何矮人们在书中经历的历险。作为编剧之一,我不会漏掉任何一个书中场景。当然我们也会在原著基础上加入一些新内容。如果把所有内容放到一部或者两部片子里,书中很多场景就不得不省略掉,那会很可惜。作为一部风靡全球的小说,读者众多,我们不希望让他们对改编电影失望,所以对我们来说,很自然地选择将小说改编成三部曲。”豆瓣网友冰蓝一眼评论道“由于这一部铺垫的成分比较多,因此节奏相对比较慢,特别是前半部分,如果没有看过魔戒3部曲电影或者原著的话这种感觉可能更强烈些。但是可以看出导演想把2部系列电影串联起来的一个意图,于是对于考据党来说又恰是极好的。当然画面配乐特效什么的就不说了,一言以蔽之,牛逼。”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