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秋生做客《非常静距离》:演叶问向朝伟取经

2013年02月26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秋生做客《非常静距离》:演叶问向朝伟取经]
黄秋生对话李静
黄秋生对话李静

黄秋生做客《非常静距离》
黄秋生做客《非常静距离》

《非常静距离》黄秋生秀咏春拳
《非常静距离》黄秋生秀咏春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黄秋生携新戏以一身马甲+长靴的硬朗范儿造型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熟男气场迷倒一片,现场更有90后女粉丝大胆表白!连见惯各路型男偶像的李静都不免被“电”到,称黄秋生是自己的“偶像”,为迎接偶像,李静更是在节目现场贴心安排了茶点、水果。节目中,黄秋生自曝出演叶问曾向梁朝伟请教,回应曾经的“烂片时代”,曝行业内幕,更与李静分享婚姻趣事!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今晚(周二)00:31分播出。

  黄秋生曝演叶问向梁朝伟“请教” 为戏辛苦减肥

  《人肉叉烧包》、《无间道》、《鸿门宴》... 在香港电影圈“征战”多年,黄秋生在荧幕上曾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且“大哥”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新片《叶问:终极一战》中首次出演一身正气的“叶问”,身为“影帝”的黄秋生也“没谱”,对李静坦言自己一开始并没有什么信心,还向梁朝伟“请教”,“我问了梁朝伟,向他请教一些意见,该怎么演,怎么打,我说我没有信心演叶问,他说你行啊…”而为了达到最佳效果,黄秋生也为戏走上了减肥路,“早上吃一个鸡蛋,有些时候只吃蛋白,晚上就带着一个小碗,吃什么都是这个碗的分量。”除了辛苦瘦身,黄秋生还抗着桩到处跑。在《非常静距离》,黄秋生更是现场秀了一把咏春拳,姿态颇有范儿。

  黄秋生曝行业内幕 回应曾经的“烂片时代”:其实我也想做刘德华

  谈及早期的演戏经历,一向敢言的黄秋生也自曝了诸多“行业内幕”,称在现场常会意外被要求做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因为那个年代你是先签约的,你不知道你拍什么,比如说拍打戏,真打不会告诉你的,他说是假打,但其实拍的时候就是真打,为了抓真实反应。可问题是我是一个演员,我不可以这样伤害我的对手。”

  入行30年,拍过的电影不计其数,六次影帝加身,但黄秋生却也曾被人称为“烂片之王”,对于那段香港“烂片时代”,黄秋生笑称自己其实也想做刘德华,“拍那个烂片的时候很低落,经常在家里喝酒,有的时候看外语片,看其他朋友拍的电影,就在想我在干什么,我是一个专业演员训练出来的,我每天就在拍这些烂片,但是为了生活啊,我也想做刘德华,我也想每天骑着摩托车后面有个美女,没人找我啊。后来我就决定算了,我真的不可以再继续拍,虽然我穷,我赚不了钱,我不拍了。”

  黄秋生与李静分享婚姻趣事 笑称被老婆“骗婚”

  荧幕上是霸气十足的“大哥大”,生活中的黄秋生在节目中首次卸下大男人面具,大方与李静分享婚姻趣事,坦言老婆是司令,自己是小兵!30多岁告别单身,笑称是被老婆“骗婚”,“最近老婆才告诉我说当初是骗我结婚,那时和她去纽约旅行一周,回来后她说,‘我妈说旅行都跟人家去了就要结婚’,我说你这是什么道理,她说你不结婚我们就分手吧,我不想分手,就说那就结婚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安徽卫视今晚00:31分播出的《非常静距离》黄秋生专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