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明星狱中生活:臧天朔光身子进监舍 狱友欢呼

2013年02月26日10:3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揭明星狱中生活:臧天朔光身子进监舍 狱友欢呼]
 臧天朔写真


  海峡都市报讯 臧天朔因聚众斗殴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曾因交通肇事罪获刑3年6个月的阿穆隆去年也出狱了,并重新登上舞台。前有刘晓庆、红豆、满文军,后有阿穆隆、高晓松、张默……从吃穿用一掷千金的明星到服刑人员,他们在狱中过着怎样的生活?

  馒头、青菜、大通铺

  曾因吸毒被拘的莫少聪接受采访时回忆:在看守所里,每日三餐只能以青菜以及馒头充饥,这让平日里习惯大鱼大肉的他很难适应。“星二代”张默也不例外,虽然父母是国内家喻户晓的明星,但他在看守所中全无特殊待遇,和其他在押人员一样啃馒头、睡大通铺。监狱里的伙食比看守所里的好一些,但也有限,一般是三菜加一主食,偶尔碰上白菜炖肉这样的肉菜,服刑人员们可以拿钱换饭票,买盒饭、加菜,表现好的还可以拿票换香烟。

  臧天朔光身子进监舍

  臧天朔刚进看守所时,管教人员检查他身上是否藏有违禁品,发现其穿的休闲鞋上有长长的鞋带,为提防当事人用鞋带自杀,休闲鞋不让他穿了;他的裤子上有纽扣和拉锁,因为拉锁和纽扣也能磨成利物,所以裤子也不让他穿了。这都是针对此类情况的正常处理,落到明星身上也不例外,所以臧天朔是光着身子进的监舍。据前往探望的员工称,进监舍后,狱友们见“大歌星”来了,一阵惊讶和“欢呼”,纷纷拿出自己的衣物送给臧天朔穿。

  刘晓庆搞特殊不批

  据一位曾经参与拘留刘晓庆的干警说,他们在拘留刘晓庆的时候,发现她准备好了一大包行李放在汽车后备厢,后来检查发现里边装的全是洗发水和化妆品,并且都是名牌。到了看守所以后,刘晓庆曾要求住标准间,就是有空调、有热水、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但没有被批准。她后来被安排住在一个普通的大房间中,房间中有6个屏风,住5个人,睡的都是地铺。而刘晓庆带进去的洗发水和化妆品被看守所收存。

  高晓松自制计时工具

  监舍中的日子特别规律,早起早睡,毫无“夜生活”可言。曾因酒驾入狱的高晓松接受采访时说:“里面没有网络,也没有手机。只有特别高的房顶,有六七米高,那个灯,永远24小时不关,因为怕黑了以后出现恶性事件。处在一个连时间流动都感觉不到的地方。”高晓松刚进去的时候,因为不知道时间很慌张,就用水瓶做了一个滴水的计时工具。看《新闻联播》的时候,量好半小时的水量,自己就数着水滴过日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