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高手来踢馆 美女自称彭宇旧相识

2013年02月26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混血美女
混血美女

  搜狐娱乐讯 新春长假过后,江苏卫视继续幸福领航,公益游戏闯关节目《芝麻开门》本周二(2月26日)晚22点继续上演闯关大战。自幼习武的少林武僧来踢馆,希望能在《芝麻开门》的舞台上一展拳脚,将平生学所用于游戏闯关,他能否一战到底?来自新疆的混血美女在台上自曝曾是彭宇的“旧相识”,与彭宇在北京三里屯缘悭一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武林高手来踢馆 神鞭游戏引热潮

  来自河北的贾春永从小酷爱武术的他,于是一曾在在少林寺习武。他是一名武术搏击教练,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功夫高手,此番他携妻子张娜来到《芝麻开门》,就是期待能将平生所学用到抢夺奖品之上。

  当然,光说不练嘴把式,贾春永现场表演了一段武术。看完之后,彭宇面露惧色,对张娜说道,“你老公的眼神好凶狠啊!”而张娜则回应道,“我们结婚八年,结婚后再也没有男生敢跟我说话了。不过,跟我老公在一起,非常有安全感。”说完满脸的幸福。

  在游戏闯关中,贾春永挑战了可谓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新游戏“神鞭游戏”:选手需要把鞭子系在腰上,通过旋转鞭子,打落6个柱体上的易拉罐,当6个易拉罐被全部打落后,选手才能拿到钥匙解锁相应的奖品。游戏难度可想而知,而向来对老婆言听计从的贾春永在是否继续游戏的选择上,也表示将绝对服从老婆的命令。到底,这对夫妇会选择继续挑战吗?他们能拿走多少奖品呢?

  混血美女“反客为主” 自爆是彭宇“旧相识”

  来自新疆的大美女汪诺佳是个钢管舞教练。由于姥爷是俄罗斯混血,因此汪诺佳也算是有八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新疆女孩儿能歌善舞并不足为奇,但是能够像北京女孩儿一般伶牙俐齿,却也实属罕见。而今晚《芝麻开门》,我们就见识到了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孩。

  汪诺佳的搭档是张超男,来自北京,是一个宠物店的老板。而今晚的工作就是负责争分夺秒地抢奖品。但是,负责答题的汪诺佳似乎并不给力,一问三不知,甚至在面对一个古代名人 “七步成诗”的典故 《洛神赋》这样的问题时都一脸茫然地问:“曹植是谁呀?”主持人彭宇略无奈地回答:“曹操的儿子啊!”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外表温柔的汪诺佳竟反客为主道,“那你题目干嘛不写曹操的儿子啊!”见此状,彭宇也只好连连道歉。

  虽然答题能力一般,但是汪诺佳现场却带来一个爆料,“我曾经在北京三里屯斑马线见过彭宇,当时他正一个人孤零零地过马路。”这一爆料,不禁让现场观众纷纷起哄,对彭宇的情感世界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然而,彭宇却巧妙地转移了话题,“这就是我的生活。”

  用脚步丈量世界 闺蜜辞职只为环游世界

  金玲和王蓓蓓是高中同学,也是十几年的闺蜜。与大多数闺蜜相同的是,她们亲密无间无话不谈;但与大多数闺蜜不同的是,她们做了一件在旁人看来异常疯狂的事情:辞职环游北半球。

  辞职之前,王蓓蓓曾经在新东方当英语老师,之后成了湖南留学分公司的总经理。而金玲从事的是风险投资工作。两个人的工作稳定且令人羡慕。但是,生性活泼的王蓓蓓一直秉承“再不出去玩就老了”的理念,而金玲从小就有个梦想:30岁之前一定周游世界。志同道合的两人,一拍即合,辞掉工作之后说走就走。他们花了半年时间去了二十几个国家,从北京到伊朗,再到埃及、土耳其和欧洲,基本上能签证的欧洲国家都去过了。这种在外人看来很疯狂的行为,王蓓蓓如今回忆起来仍然觉得非常值得。

  环游世界回来之后,生活依然要继续,金玲继续做着风险投资的工作,而王蓓蓓则前往中欧商学院读全职MBA。此次来到《芝麻开门》,他们希望先拿到小件的学习用品,然后冲击奖学金,去帮助湘西的一些贫困学生。今晚,她们能如愿以偿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将于2月26日晚22点准点播出!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