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红毯全家出动秀恩爱 妮可-基德曼抢镜

2013年02月26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泰迪熊惹眼红毯家味浓]
奥斯卡红毯全家出动秀恩爱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红毯抢镜

  京华时报讯 在本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精心设计了纪念007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和向经典歌舞片致敬等环节,典礼现场上演一幕幕精彩“戏中戏”。卡通人物“泰迪熊”来到现场当嘉宾,表现十分抢眼。

  穿越《星际迷航》老船长搅局

  今年奥斯卡的主持工作由39岁的电视制作人塞思-麦克法兰担任。他是喜剧片《泰迪熊》导演、主演和热播动画片《恶搞之家》主创,肩负着争取年轻观众和巩固中老年观众基础的双重责任。刚一开场,麦克法兰就坦言奥斯卡主持人的差事不好干。

  就在这时,由年逾八旬的威廉-沙特纳扮演的柯克船长出现在舞台后方的大屏幕上。沙特纳是首部《星际迷航》中柯克船长的扮演者。精神矍铄的老船长打断麦克法兰的主持,厉色说道:“我来这里是为了阻止你将要做的一切。我从23世纪回到现在,就是为了阻止你毁掉奥斯卡金像奖!”老船长也由此巧妙引出接下来的节目,算是与麦克法兰搭档主持了一把。

  “泰迪熊”黑礼服抢镜

  此次颁奖嘉宾特别请来了在电影《泰迪熊》中热爱“吐槽”的可爱卡通人物“泰迪熊”。颁奖现场,个子小小的泰迪熊一身黑色礼服出场,站在一张小板凳上与演员马克-沃尔伯格共同颁发了两个音效类奖项。

  造型致趣的泰迪熊与马克-沃尔伯格一唱一和,不

  改电影中的顽皮形象,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连连。

  致敬歌舞片主演再现经典片段

  在向歌舞片致敬单元,凯瑟琳-泽塔-琼斯、安妮-海瑟薇、休-杰克曼等一展歌喉,献唱各自所参演的《芝加哥》《追梦女孩》《悲惨世界》等歌舞片的经典片段。

  歌舞片《芝加哥》曾摘得第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泽塔-琼斯凭借在片中精湛演出斩获最佳女配角。10年之后,泽塔-琼斯风采依旧,原音重现艳惊四座。

  被搬上大银幕的《悲惨世界》今年摘得3座小金人。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海瑟薇在这一单元演唱了《悲惨世界》经典唱段《IDREAMEDADREAM》。

  阿黛尔唱最新007主题曲

  今年颁奖礼的重磅环节之一是纪念007系列电影诞生50周年。典礼现场播放了过去“007”电影中的精彩片段,76岁的女歌手雪莉-巴锡还动情演唱了影片《金手指》中的主题旋律。

  曾在《择日而亡》中饰演“邦女郎”的女星哈莉-贝瑞在现场称,她对于能够有幸出演“007”电影感到十分骄傲。她还说,007电影的配乐与马丁尼酒、豪华跑车与各种无敌装备一样,也是电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后,英国流行歌坛玉女阿黛尔现场高歌一曲第23部007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的主题曲,这首歌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

  红毯

  全家出动秀恩爱

  昨天,奥斯卡奖颁奖礼的红毯秀,弥漫着浓浓的“家庭味儿”。从两人世界到三口之家,热闹得像一场大派对。

  妮可-基德曼与丈夫基思-厄本来了。基德曼的出现引起现场一片惊叫,穿着深色闪光长裙的她满脸笑容。“老少配”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来了,两人双手相扣,显示伉俪情深。

  因《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摄影奖提名的电影人克劳迪奥-米兰达和夫人与小女儿索菲娅一起走上红毯。小姑娘身穿漂亮的芭蕾舞纱裙,一点也不怯场,抱着毛绒玩偶大做鬼脸。

  数说

  3次奥斯卡封帝

  “3”这个数字注定要与本届奥斯卡结缘。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凭借影片《林肯》,有望夺得自己的第三个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主演该片的两任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也向第三尊影帝小金人发起了冲击。最后斯皮尔伯格不敌华人导演李安而败北,丹尼尔-戴-刘易斯成为3次奥斯卡封帝的第一人。

  9岁最小入围者

  9岁女孩克旺扎娜-沃莉斯凭借《南方的野兽》入围此次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参加影后的角逐。虽未得奖,但她是有史以来这一奖项年龄最小的入围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