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元宵晚会蔡明继续毒舌 郭德纲被批废话连篇

2013年02月25日17: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央视元宵晚会蔡明继续“毒舌” 郭德纲被批废话连篇]
 

 

 


  昨晚,央视元宵晚会与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同时段打擂。央视元宵晚会从舞美到演员阵容,都让观众分外眼熟,无论是蔡明、潘长江翻唱《风吹麦浪》时的舞美效果,还是郭德纲、于谦相声的红色背景,都是曾经在央视春晚上用过的“二手”,加上相同的主持阵容,简直是蛇年春晚的翻版。

  王汝刚首秀有突破

  今年央视春晚没有南方小品亮相让人遗憾,此前由于语言类节目超时,王汝刚领衔的《回家过年》最终只能憾别春晚,在终审时被导演组决定放在元宵晚会。

  王汝刚昨晚的作品,比起他演的滑稽戏只能说表现平平,节目的亮点更在煽情而非搞笑,不过,王汝刚还是努力将他特有的苏北话秀上了央视舞台,多少是一次意义非常的突破。

  多年之后,南方小品终于登上央视舞台,观众在第一时间祝贺多于挑刺,他的亮相也给上海观众带来了惊喜。“中央台的元宵晚会竟然有王汝刚,新鲜,感觉好亲切”,“王汝刚上元宵晚会了,无论演得怎样,上海人民可是难得在央视露个脸!”显然,对上海观众而言,南方小品这次跨过长江,意义大于效果。

  郭德纲依然不好笑

  由于各种限制外加第一次的“生涩”,郭德纲、于谦在央视蛇年春晚上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由此,他俩在元宵晚会上的表现备受期待。巧合的是,昨晚卷土重来的郭德纲、于谦再度发生春晚换本一幕,新节目《乐在元宵》取代了原定的《追着幸福跑》,再次让人感到意外。总体感觉上,《乐在元宵》又是一部应景之作,通篇相声几乎都是在打灯谜,而大多笑点在郭德纲取笑于谦有病要吃药的包袱上,而灯谜其实都是网络上流传的一些冷笑话。

  如此水准的段子,自然难逃观众挑刺。节目刚结束,一些观众就开始吐槽,认为这个作品是老段子的堆积,并无新意,甚至后面几个段子都好像故意在拉长节目时间,废话连篇之余笑点依然冷飕飕。相比春晚直播,此次郭德纲和于谦的节目时长差不多有20多分钟,说倒是说尽兴了。

  蔡明继续玩“毒舌”

  虽然和潘长江不再演小品改唱歌,但蔡明依然秉持“毒舌”本色。

  “说你(李咏)脸长,仔细一看还真不长,在马脸里还算短的”;对毕福剑耿耿于怀的满脸褶子,她也继续取笑,“比手风琴少多了”;这次她不说朱军煽情了,出其不意地说他皮肤黑,“今天不是元宵节,怎么混进来一煤球啊”。就算要离开舞台了,也扔下一句狠话,“反正演完了,长得难看的,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