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台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

2013年02月25日15:1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两台元宵晚会惊喜连连 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
 谢娜甜蜜说张杰。
谢娜甜蜜说张杰。

  傅琰东穿鱼缸。
傅琰东穿鱼缸。

  蔡明、潘长江爆笑合作。
蔡明、潘长江爆笑合作。


  扬子晚报讯 昨晚,录播的央视元宵晚会及直播的湖南台元宵喜乐会,同时段在各自的频道播出。这两台节目延续了春晚的团圆欢乐氛围,大推语言类节目及欢庆歌曲。这其中既有大家期待的郭德纲、于谦的相声,也有陈奕迅、容祖儿、阿SA、林志炫、尚雯婕等等知名歌手的倾情演唱。节目播出过程中惊喜连连,爆笑也常常出奇不意。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最轻松的组合:郭德纲于谦不紧张了

  今年央视蛇年春晚上,“新人”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并没获得满堂彩,一来他们的相声里有不少是老段子,另外可能是因为首登春晚,加上是直播要抢准时间,两人明显有些紧张。而昨晚的元宵晚会中,郭德纲与于谦明显松弛了下来,两人的《乐在元宵》也是放在很重要的时间段里播出,尽管相声上电视没有剧场中好,但从网上的反应来看,已经比春晚有了更多的好评。

  前段时间,《人民日报》还专门载文,对郭德纲相声“讽刺”时下的社会现象大为肯定了一番,不过,《乐在元宵》却没有这种主题了,它是一出纯娱乐相声,两位老搭档左右出题猜灯谜,照例于谦总是被郭德纲“欺负”,但于谦又总能赢回“面子”。两人心态的放松程度可以从一个细节中看出来,当于谦对郭德纲嘲笑他“脑仁像葡萄”时,很不乐意,郭德纲拿他开涮,“呵,果然是上过春晚了,不一样了啊!脾气大了!”听得观众在台下,会心一笑。

  最爆笑的歌手:蔡明潘长江把歌唱成小品

  春晚小品中以“毒舌”风格升为网络话题女主角的蔡明,昨晚与搭档潘长江“跨界”合唱了一曲《风吹麦浪》,这首歌在春晚上原由李健与孙俪演出,被评为春晚最唯美的歌曲之一。而蔡明与潘长江这对组合一登场即获爆笑声,原来蔡明穿着高跟鞋,梳着翘头发,整个比潘长江高出一个头一个肩,最有趣的是,蔡明的服装还十分具有仪式感,肩部两头翘起来,威武模样颇像一个“皇后”,衬得平头的潘长江整个像是矮人族的。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将他们的搭配形容成“毒皇后与小矮人组合”——蔡明是《白雪公主》里那个毒皇后,而潘长江呢,则是七个小矮人里的小矮人。

  《风吹麦浪》是一支抒情曲,曲调很舒缓,潘长江及蔡明演唱起来非常得认真严肃,但是听潘长江逗乐的嘴里唱出这么“诗意”的歌,观众总想捂嘴笑,仿佛这是一个小品。而开过演唱会的蔡明呢,则显示出了她“跨界女王”的霸气——她演唱歌曲时,根本不看潘长江,连潘长江频频抛过来的“媚眼”,她也完全不接,仿佛没看到潘长江的“海拔”。演唱结束后,朱军、毕福剑、李咏刚登场,只听蔡明在那边对潘长江说,“咦,你怎么在这里?”潘长江很“沮丧”,“啊?合着我刚才跟你合唱,你却压根没瞧见我!”看见三位主持人登场,蔡明的“毒舌”立即转向,李咏“不安”地问她,“您还觉得我的脸长吗?”蔡明说,“嗯,其实啊,你的脸不长,在马里面算短的!”一句话把李咏“呛”倒,而对付毕福剑和朱军,她更是毫不留情,“毕福剑你的褶子真不算多,比手风琴少多了。”她更对朱军表示,“嘿,你这个黑煤球怎么混进来的?”把三位主持人嘲笑得“落花流水”。

  最紧张的演员:傅琰东穿鱼缸脸都绿了

  近些年,魔术成为大热的春晚节庆节目,不过,比较来比较去似乎刘谦的近景魔术仍是无人超越,但是今年春晚由于“找力宏”的意外发生,他没有再登央视元宵晚会。而落选春晚的傅琰东则终于有机会展现传说中的“鱼缸”魔术。表演中,只见傅琰东将纸牌隔着玻璃扔进水里,又透过一块布的遮掩把手伸进原本毫无破绽的鱼缸里,把牌拿了出来。更惊奇的是,他还将腰部“插”进鱼缸里翻转起来。虽然描述起来似乎魔术颇有惊人之处,但是从画面里看,傅琰东因为缺乏气氛表现力,一直面目表情紧张,脸色似乎都崩得发绿了。整个魔术也是在一种战战兢兢的感觉中完成的。有网友在网上谈观感,“相较于刘谦的魔术,其他的人真是LOW爆了。”

  最甜蜜的报幕:谢娜称春晚期间张杰很忙

  作为选秀歌手,张杰今年与张靓颖等人终于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身为张杰的妻子,这些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帮助丈夫的谢娜显然十分高兴。昨天,张杰也是为数甚少的既在央视元宵晚会(录播)上亮相,也在芒果台喜乐会(直播)中出场的歌手。参加了这两台重要的晚会,尤其是春晚,这对张杰的事业似乎是有帮助的,在昨晚湖南卫视主持人报张杰的节目时,名字还没出来,就见谢娜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他春晚期间很忙!都没时间跟我说话!”随后张杰出场演了一个颇有创意的歌曲节目。演出完后,张杰作为嘉宾为观众抽奖,而抽中奖的那位热心观众还当场在电话中询问,“张杰,你和谢娜何时生小孩啊!”——这个问题被身边的撒贝宁及何炅不时地打马虎眼敷衍了过去,张杰始终也没有给出答案。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