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12年前女歌手绕过导演上春晚 疑似鲍蓉(图)

原标题 [曝12年前女歌手绕过导演上春晚 疑似鲍蓉(图)]
 

 


  12年前,王冼平以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身份执导了春晚,事后曾甩下“我不会再做春晚导演了”;12年后,王冼平以春晚观众的身份来回忆当时的情况。近日,王冼平在接受《中国周刊》采访时表示,“我是不想再做一次傀儡”。王冼平表示,在她执导的那年春晚中,曾收到了43张关系“条子”,其中一位女歌手更是绕过了她上了春晚的节目……

  关系“条子”和演员“逼宫”险些令王冼平请辞总导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冼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开始选节目,台里给她送来了43张“小条子”,都是各路领导推荐来的歌手,关系一个比一个硬。王冼平马上召集这些歌手到她办公室开会,她当时对这些条子演员说:“这一次你们得感谢我们这些导演,你们自己心里都知道你们怎么到的春晚剧组。我希望明年你们换一种方式上春晚,不要拿条子来,拿作品。”

  更让王冼平记忆犹新的是,当时的一个演唱水平无法恭维的女歌手竟然要求在12点独唱。在她坚决反对后,就有领导为这个女歌手说情送礼,王冼平把礼物退了回去。此后,对方就开始来硬的,女歌手的母亲打电话给王冼平,“你有领导吗?你知道你们的领导是谁吗?知道你领导的领导是谁吗?”这位母亲一边施压一边提出要求,串烧歌不行,六重唱、四重唱都不行。只要独唱,最次也要二重唱。

  当时王冼平气得跑到台办说要开新闻发布会请辞春晚总导演,尽管领导们都来劝王冼平,但是却没有人站在她的阵营,请辞最终也没奏效。最终,这个女歌手在一个重要的时段唱了男女二重唱。

  既然在关键节目上都可以绕过王冼平,那么其他的事情就更不由她控制了,桌面上摆满了赞助商产品;舞台上码了一排格格不入的盆栽……这些都不是王冼平的初衷。

  直到现在,凡是王冼平出现的地方,都会被冠以“前央视春晚总导演”的称呼,这让王冼平很不舒服。在她看来,那届春晚她是被用来“演”春晚导演的。

  网友挨个“过筛子”女歌手疑似鲍蓉

  对于王冼平的爆料,众多网友纷纷力挺,网友@三小无猜表示:“支持王导爆料,王导浑身释放着一股正能量”;网友@施肥供果也觉得,“春晚的导演都不是那么容易当的,要照顾的地方太多了,既然这样,春晚还要导演干什么?干脆让领导决定好了……”

  根据王冼平接受采访时所提供的线索,那个女歌手极有可能就是鲍蓉。记者从2001年的春晚节目单中发现,那年春晚中一共有7个男女二重唱的节目,分别是:《今天真好》、《想起老妈妈》、《选择你的爱》、《花样年华》、《为军营喝彩》、《世纪清晨》和《马铃响玉鸟唱》,相对应的女演出者为:孙悦、于文华、章子怡、张曼玉、张迈、那英和鲍蓉。

  按照王冼平所讲的是名“女歌手”,章子怡和张曼玉为电影圈里的明星,所以两人可排除在外。而剩下的于文华、孙悦、张迈、那英和鲍蓉这五名女歌手中,符合在“重要时段”演唱演出的,只有孙悦和鲍蓉两人,孙悦是在晚会开篇的节目,而鲍蓉则是倒数第二个节目,相当于压轴。但孙悦在此之前就已经大有名气,只存在春晚邀请其加盟,根本用不着送条子走关系,这样一来,鲍蓉极有可能就是那个绕过导演登上春晚的女歌手。至于于文华、张迈和那英来说,她们的名气较孙悦相比都要高出一截,更不存在找关系上春晚的可能了。

  时至今日,尽管王冼平不愿意透露那个绕过她登上春晚女歌手的名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事情都过去那么久了,再说我这也是对事儿不对人”。

  链接鲍蓉

  女,1970年出生,原籍浙江舟山,总政歌剧团歌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1991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金铁霖教授,其演唱被金铁霖评价为“经过四年多科学方法的训练,她的演唱以及音乐基础和艺术修养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高,能演唱一批古今中外声乐作品,声乐技巧和艺术表现力都不错。 ”

  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各大地方电视台的重大文艺演出。代表歌曲《白兰花》、《中华大家园》、《蝴蝶》、《老兵哥哥》。 1999年和2001年两度参加了春晚的演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