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可辛出席亚布力论坛 《中国合伙人》引期待

2013年02月25日12: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可辛出席亚布力论坛 《中国合伙人》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日前,陈可辛导演受亚布力论坛轮值主席王石邀请,出席了中国最高级别的企业家年会,并与《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先生一起,举办了一场名为《陈可辛眼中的中国式合伙人》的对谈。虽然时间已经是深夜,但全场座无虚席,万科董事长王石、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信中利国际控股董事长汪潮涌、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等知名企业家均到场参与,主办方还临时增加了不少椅子。

  现场播映过《中国合伙人》第一支预告片后,这部以改革开放30年社会变迁为背景,讲述成东青(黄晓明饰)、孟晓骏(邓超饰)、王阳(佟大为饰)三个大学同学,白手起家创办英语培训班,历经分分合合的故事引起了台下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均表示意犹未尽,曾经因为兄弟阋墙被迫分家的宅急送公司董事长陈显宝更是激动地表示,“说的不就是我们家的故事么?”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全片。

  陈可辛表示,将会在后期制作全部完成后,首先邀请企业家们“把脉”。已经看过粗剪片的王石表示,“《中国合伙人》很真实,不仅是三个年轻人白手起家的创业故事,也在讲这30年中国的改变。陈可辛开拍之前给我看剧本,问我应不应该拍,我就说,太应该拍了,我个人觉得《中国合伙人》是《甜蜜蜜》之后,陈可辛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在与台下企业家交流过程中,陈可辛表示,他一直觉得这30年中中国企业家有很多故事可以拍,不过,“我们不会专门为某个企业或者某个企业家拍主旋律式的传记片,我想拍的是这些故事中间的人性。所以《中国合伙人》绝不像很多人猜测的那样,是‘俞敏洪投资的个人传记片’,《中国合伙人》里不仅有俞敏洪的故事,还有台下坐的王石、马云和冯仑等各位企业家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