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嫁入豪门》江西热播 解惠清俞小凡母女反目

2013年02月25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嫁入豪门》江西热播 解惠清俞小凡母女反目]
解惠清俞小凡
解惠清俞小凡


  搜狐娱乐讯 民国情感大戏《嫁入豪门》日前正在江西卫视热播。其主打年代苦情的剧情将观众带入一个真实而残酷的豪门斗争。该剧由拉风娱乐打造出品,徐惠康执导,佘诗曼、江祖平、钱泳辰、陆昱霖、俞小凡、汤镇业、解惠清等众多知名演员倾情加盟。该剧讲述抗战前期,江南军阀割据、战乱频繁,许家酱园与军阀曹家的家族纠葛不断,由此展开的一段豪门恩怨情仇,故事跌宕起伏,看点颇多。青年演员解惠清与有“琼瑶女郎”之称的俞小凡首度合作演绎母女,母亲赵静秋看似温和却城府极深,不断地暗中使坏,当曹莉知道自己母亲是个杀人凶手时,崩溃的患了失心疯,母亲害怕曹莉说出她杀人的秘密,恶毒的给女儿长期服用失忆药,最终恩怨纠葛不断,母女反目。

  解惠清在剧中扮演统领江南的曹军将领曹震方(汤镇业 饰)和赵静秋(俞小凡 饰)之女曹莉,曹莉从小娇生惯养、性格大大咧咧,但却单纯善良可爱,属于新思想派人士,她不顾一切的上演女追男,爱上京剧小生段玉麟(徐晟 饰),却因身份悬殊遭到母亲赵静秋(俞小凡 饰)和父亲曹震方(汤镇业 饰)的反对,被迫离家出走,在千里追夫期间发生过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以假怀孕方式骗父亲,迫使段玉麟入赘曹府。不料,段玉麟入赘曹府后与三姨太(唐熙 饰)相爱。

  解惠清作为90后青年演员,年纪小小的她已在《钟馗传说》《金婚风雨情》《风华正茂》《丈夫的秘密》《我和老妈一起嫁》等多部影视剧里崭露头角,《嫁入豪门》的热播无疑让她人气倍增,据悉,日前正在横店影视城跨年拍摄年代大戏《红轿子》与韩国影星张娜拉搭档闺蜜,让人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