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忘星球》预告出炉 汤姆克鲁斯踏上拯救之路

原标题 [《遗忘星球》预告出炉 汤姆克鲁斯踏上拯救之路]

  搜狐娱乐讯 外星人惊天阴谋曝光,靓汤觉醒踏上拯救之路。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环球电影公司制作的今春科幻第一炮《遗忘星球》将于4月12日在北美打响,近日,该片最新的中文预告片也悄然出炉,预示这部科幻动作巨制极有可能引进内地。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发生在六十年前的外星人入侵使得地球濒临毁灭,人类惨败,连美军总部五角大楼也被不明武器夸张地击成了陨石坑状废墟,幸存者们纷纷逃离,而汤姆·克鲁斯饰演的杰克·哈伯则留了下来,成为留守地球的仅有的几名幸存者。他和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饰演的女同事一起生活在地球轨道空间站,负责巡视、检修地球上残留的电子机器人等善后工作。

  然而杰克平淡又重复的生活,在一次常规任务中彻底颠覆,在遭遇了一场激烈的交火后,杰克试图营救一个女人,而这个美丽女人的出现,却将杰克带入他从未经历的记忆中去。因为这被唤起的神秘记忆,杰克屡入险境,被同事背弃,被俘带入暗无天日的地下庇护所。被遗忘的记忆里究竟隐藏了什么真相,如梦似真的那个美丽女人与杰克,又与外星人用心险恶的惊天阴谋有着什么样的关系。为了拯救自己的记忆,拯救记忆中的那个女人,也为了拯救曾经的地球,征程正式开启。

  预告片中展现了令人惊叹的外星科技与宏大的宇宙背景,精心设计的悬念又使陈旧的外星人入侵情节显得耳目一新,造型古怪而威力巨大的未来武器装备想必会深受动作片迷的喜爱,而前邦女郎、乌克兰玫瑰欧嘉·柯瑞兰寇饰演的女主角也成为了这部灰色格调的末世题材科幻片中的一抹亮色。这部2013年首部科幻动作巨制,将与今春引爆今年全球的票房大战,也有望引进内地,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