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的秀》示范70年代怀旧婚礼 魔女吴莫愁受访

2013年02月25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
吴莫愁

  搜狐娱乐讯 今晚《郭的秀》,孟非领衔江苏卫视主持群,与郭德纲展开机智对话,节目中主持人以搭档形式互赠礼物。其中,彭宇和张纯烨为孟非与郭德纲送上70年代结婚的生活用品,孟爷爷和郭奶奶也终于乐意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夫妻搭档李好郭晓敏则大秀甜蜜,甚至向郭德纲讨教起“育儿经”,并且透露期待家庭新成员的诞生。另外,在江苏春晚上与恩师庾澄庆合作演唱即有着惊艳表现的“摇滚小魔女”吴莫愁亮相《郭的秀》,与郭德纲相谈甚欢,还唱起了相声中的太平歌词。

  孟郭组合上演“70年代怀旧婚礼”

  今晚《郭的秀》迎来了江苏卫视春晚的主持群,李好与郭晓敏、彭宇与张纯烨、李响与阿雅,“落单”的孟爷爷与郭奶奶自然组成一对。孟非郭德纲往台上一站,顿时让观众有种“般配”的感觉,郭奶奶开场即是“欢迎来到《非常了得》。”节目中,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像搭档主持,又像在表演相声。现场,郭德纲还首次吐露与孟非合作一年半来的心声,对搭档孟非也是不吝啬赞美之词,“说相声合作最好的是谦儿哥,做主持则是老孟,非常的可爱,我们相处很愉快”,足见他和孟非有非常好的感情。

  一直被观众称为“孟爷爷”、“郭奶奶”的这对名嘴搭档,惺惺相惜的两人在节目或是微博上的互动都被网友认为是“隔空传情”,一直以来都有人调侃祝福孟爷爷和郭奶奶“在一起!在一起!”今晚,主持人彭宇尽显搞笑本色,送给孟非和郭德纲70年代的结婚“三件套”,还为二人带上大红花,举办了一场“怀旧婚礼”,让两人示范当年的男女结婚时的场景。婚礼中,孟爷爷和郭奶奶还被要求秀“恩爱”,借王菲的歌词互相表达“爱意”,遭遇这样的刁难,向来善于hold住场面的俩人也频频笑场,看的观众笑作一团。

  郭晓敏爆料夫妻相处秘笈 李好向郭德纲取“育儿经”

  《一站到底》让李好、郭晓敏这对国内首个夫妻档主持火遍全国。所有人对李好、郭晓敏这对夫妻台上台下生活工作都在一块的状态非常好奇。对此,郭晓敏给大家解释道:“其实生活里面,夫妻之间总是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别人床头吵架床尾和,我们是床头吵架台上和,我觉得还挺合适的。”夫妻之间,总是最了解对方的,郭晓敏还向郭德纲爆料,舞台上妙语连珠的李好,生活里也是个“爱唠叨”的人,“他连晚上做梦也要叨叨,尤其爱念台词,主持《一站到底》要按键让选手掉坑,晚上会有心理阴影似的,他会说‘3,2,1’。”

  新年之际,几对主持搭档也遵循风俗,互护送礼物,李好、郭晓敏作为几对中唯一的夫妻,收到的礼物也格外与众不同,郭德纲和孟非为他们准备了小娃娃送给李好夫妻俩,引得大家纷纷称赞这个礼物好,甚至要夫妻俩为“宝宝”取个名字。李好还现场向郭德纲取经,如何给小婴儿换上“尿不湿”,郭德纲摸摸脑门,一本正经的思索着,“这个,我也好多年没接触过了。”没有照顾婴儿的经验的几人,围着布娃娃顿时手忙脚乱,爆出各种笑料。

  吴莫愁受访《郭的秀》 “摇滚小魔女”跨界玩太平歌词

  2012年最亮眼的新星有谁?其中就包括有着“摇滚小魔女”之称的吴莫愁,她不仅在歌唱界凭借她独特的嗓音成为有实力的新生代女歌手,也化身时尚杂志、潮流秀场的新宠儿。因为她的独特个性之美,吴莫愁也荣登由媒体、网友投票评选出的“全球最美50新人”冠军宝座,都纷纷夸赞吴莫愁身上表现出一种强大的自信之美。

  此番,吴莫愁来到《郭的秀》,鬼马性格碰上风趣幽默、插科打诨的郭德纲,两人一拍即合,郭德纲欣喜的表示:“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嘉宾,你给自己画个区域,看都红遍了那些地方”,一向张扬的吴莫愁面对郭德纲的提问,十分的谦虚的笑道,“红遍了我家小区和我家小区周围。”就连献唱《Price Tag》时,吴莫愁还在向郭德纲比手画脚,令人忍俊不禁。

  面对之前在网上疯传的地铁里吴莫愁海报吓坏乘客的消息,吴莫愁十分淡定的没有搭话,不过看她嘟嘴皱眉的样子也让郭德纲软下心来,为吴莫愁解围,“估计这有炒作嫌疑,他们瞎说的吧。看这姑娘多可爱!”吴莫愁还向郭德纲请教相声里的太平歌词,只见吴莫愁对太平歌词并不敏感,学了前句,忘了后句,郭德纲不禁感叹,“你没干这行就是对相声真正的支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5日22点江苏卫视《郭的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