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女星红毯测评 劳伦斯新女神海瑟薇受争议

2013年02月25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 


  最佳

  NO.1詹妮弗-劳伦斯

  作为Miss Dior品牌的最新代言人,今年奥斯卡影后呼声最高的《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女星詹妮弗-劳伦斯自然要选择这款Chrsitian Dior 2013年春夏高定裙亮相。这款粉白色裙装的剪裁十分贴合詹妮弗的身材,勾勒出紧致婉转的曲线,再搭配她淡雅明净的妆容和沁人心脾的笑容,美得清冽醉人。这位个性的小妞还搭配了一款向后垂下的长项链,胸前仅留下淡淡的一抹,别具一格。

NO.2阿曼达-塞弗里德 


  NO.2阿曼达-塞弗里德

  尽管在《悲惨世界》中的表演并没有收获学院认可,但这位好莱坞金发美妞依旧是红毯上一颗璀璨的星。这款Alexander McQueen银色刺绣礼服夺目而华丽,复古的吊脖设计,还留下了胸前一抹遐想,眼角微吊的犀利眼妆更令她瞬间从甜美公主晋升为霸气御姐,望上去倍觉光芒四射——就连随后出场的詹妮弗-劳伦斯都对阿曼达这款礼服赞不绝口。

NO.3艾米-亚当斯 


  NO.3艾米-亚当斯

  和老公达伦-勒加洛一同亮相红毯的《大师》女演员艾米-亚当斯,今年选择了一款在她自己看来“还算好驾驭”的银灰色抹胸曳地复古长裙,如同羽毛般柔美浪漫的裙摆令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两鬓随意散下的发梢更显万种风情,在甜美笑容的修饰下瞬间幻化为甜而不腻的小公主。

NO.4查理兹-塞隆 


  NO.4查理兹-塞隆

  顶着为新片《疯狂麦克斯4》削发后的凌厉短发,“南非美钻”查理兹-塞隆身穿比利时时装设计师Raf Simons设计的Dior纯白高定华服亮相,胸前的开叉及腰间的剪裁衬托出女王般的气场,一抹曳地的裙摆则勾勒出精巧的女人味,经典的叉腰造型令红毯瞬间沸腾——如此Hold住全场的霸气绝对不是人人都能有的。

NO.5安妮-海瑟薇 


  NO.5安妮-海瑟薇

  凭借在《悲惨世界》中的精湛演出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女配有力争夺者的安妮-海瑟薇,以一袭Prada粉色露背缎面礼服和夫君一起走上了红毯。这款颇受争议的礼服乍看并不出彩,却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极简主义”之美,背后更加是别有露天——海瑟薇的款款美背在纤细绑带的修饰下更加俏丽,背后的高开叉裙摆则隐隐露出高挑的美腿,据说这款礼服是海瑟薇在颁奖礼前三个小时才最终选定的。

  最差

NO.1凯莉-奥斯本 


  NO.1凯莉-奥斯本

  率先亮相本届奥斯卡红毯环节的英国It Girl凯莉-奥斯本,身穿一袭铺满了银白色装饰的黑色长款纱裙,捆绑式礼服设计原本最能够凸显窈窕的身段,但是穿在这位胖姑娘身上,颈间及胸前的黑色绑带就仿佛将其“五花大绑”了一样。

 NO.2珍娜-德万


  NO.2珍娜-德万

  身怀六甲的“性感辣妈”珍娜-德万现今孕肚非常明显,在红毯上她一直以手护腹,身旁护花的丈夫查宁-塔图姆更是小心呵护娇妻。珍娜这次穿的是一件黑色镂空长款礼服,搭配蓬松的盘发和小麦色肌肤,略显老气的同时,还让她看起来有些疲态,在一众争妍夺艳的好莱坞女星中也“黯淡”了下来。

NO.3凯瑟琳-泽塔-琼斯 


  NO.3凯瑟琳-泽塔-琼斯

  早前便有专家预测,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金属色”将成为一大热门选择——果不其然妮可-基德曼、娜奥米-沃茨及萨尔玛-海耶克等女星均选择了金属色系的红毯礼服,然而凯瑟琳-泽塔-琼斯这条同色系的金色礼服却令人有些咋舌,虽然华贵有余,却让她走在红毯上就像“小金人”附体一般沉重而呆滞,看到她便有种“拜倒”的冲动。

NO.4佐伊-索尔达娜 


  NO.4佐伊-索尔达娜

  《阿凡达》黑人美女佐伊-索尔达娜这款银白色礼服在设计上十分精致,材质上却有些偷工减料。黑白灰三色重叠的裙摆有些繁复和累赘,露出的双脚更觉突兀——尽管腰间搭配的腰带很有几分朋克风格,但是姑娘你确定它适合这件礼服吗?

NO.5海伦娜-伯翰-卡特 


  NO.5海伦娜-伯翰-卡特

  暗黑风格的英国女星海伦娜-伯翰-卡特,在红毯着装上向来是不走寻常路,但近年这款“看起来很廉价”的纱裙却毫无特色,倘若说这也是“哥特风”延续的话,我怀疑她的裙摆下很可能根本没有脚……

  番外篇

范冰冰 


  范冰冰

  今年献上奥斯卡红毯“首秀”的范爷,并没有延续她以往在国际影展上惯见的中国风着装,而是选择了一款Marchesa深桃红色无肩礼服,搭配同色系的配饰和唇色亮相。这款礼服此前中国新锐超模何穗曾经在秀场上穿过,但是如此艳丽的色彩,经本肤色白皙的范冰冰演绎却别有一番风味,胸前的蝴蝶结装饰托出一双丰满酥胸,头上的复古发髻更是犹如孔雀开屏般绽放,当真是“色香味”俱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