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植伟靠妈妈红包度年关:祝王心凌找到归宿

2013年02月25日08:2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范植伟靠妈妈红包度年关:祝王心凌找到归宿]
范植伟去年6月参演微电影,已不见当年帅气。
范植伟去年6月参演微电影,已不见当年帅气。

范植伟曾与柯佳青同游北京,但从未承认过恋情。
范植伟曾与柯佳青同游北京,但从未承认过恋情。

2010年范植伟公开与王心凌亲密合照。
2010年范植伟公开与王心凌亲密合照。


  信息时报讯 姚元浩和王心凌正甜蜜蜜,但各自旧爱却不尽如意,除了隋棠很受伤外,连与王心凌分手很久的范植伟也表示不敢再爱了。范植伟前几年因爆出指控王心凌“非处女”及掌掴女模柯佳青事件后,形象受创,演艺事业沉寂近3年,收入锐减的他自曝穷到无法拿钱回家,他透露:“今年还要靠妈妈包红包给我。”

  感情 祝福王心凌找到归宿

  2010年王心凌事件让范植伟当时主演的电视剧收视垫底,2011年掌掴柯佳青的传闻更让他连在台湾娱乐圈立足的机会都没了。他已经连解释的力气都没有,只说:“不久前听说她(指柯)很积极推动保养品事业,觉得很好啊。”他承认看到王心凌或柯佳青的新闻报道时“很伤心”,“我也很在意我的演艺生命呀,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怕多说多错”。去年又有消息指他和日本女优苍井空热恋,为她拒绝出席好不容易接演到的电影《岁月无声》记者会,对此他也首次回应:“我对她的事完全没头绪。”

  日前王心凌、姚元浩公开示爱,范植伟说:“那不是很好吗?感情有了归宿,男的身材高、女的可爱甜美。”对于王心凌曾被指介入姚元浩和隋棠之间成了“小三”,范植伟则反问:“隋棠跟他(姚)不是分手了吗?”范植伟觉得“感情其实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对错不见得是绝对。他说近年已不敢再恋爱,“我不懂恋爱,好像每次都出trouble,总是会给对方压力,会搞砸”。

  事业 曾沮丧想退出演艺圈

  范植伟曾因电视剧《孽子》受到瞩目,也以电影《咸豆浆》获法国南特影展影帝,更曾被视为梁朝伟接班人。但他却因绯闻而形象大伤,几乎无法在台湾娱乐圈立足。范植伟透露这两年只接了1部电影、1部话剧和零星工作,农历年回新竹老家,不但没孝敬长辈,反而妈妈和姑姑都各包了1个红包给他,“这两年我没赚很多钱,她们没给我压力,我有种当小孩的感觉”。

  不是没想过退出演艺圈算了,但入行16年,他找不到放弃表演工作的理由,不愉快的过去,日后说不定可以带进表演中;去年起他积极寻找经纪人,3月将有主演的微电影会播出。

  泰渔

  “梁朝伟接班人”大起大落

  ●1999年陪朋友去张作骥《黑暗之光》试镜,结果成了男主角

  ●2002年以《咸豆浆》获法国南特影展影帝,同年因主演电视剧《孽子》窜红,是王家卫旗下艺人,有梁朝伟接班人美誉

  ●2007年以15万元新台币接演《樱野3加1》,比当时一哥明道还高

  ●2010年突然曝光裸上身热拥王心凌照片,之后接受周刊访问又指王初夜不是给他。同年主演《就是要香恋》收视垫底

  ●2011年被爆掌掴女模柯佳青30个耳光,形象跌落谷底

  ●2012年在大陆只接拍了1部电影、1部话剧和零星工作

  ●2013年传电影《战魂》内定女主角张惠妹一见男主角是范植伟就退出,连赞助商也有意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