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元宵晚会: 傅琰东撕“刘” 郭德纲反响平

2013年02月24日22:47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相声反响平 

  >>>>>>>>视频:蔡明毒舌讽刺朱军毕福剑李咏

  搜狐娱乐讯 (egg/文)24日晚8点,由央视蛇年春晚原班人马打造,主题为“花灯飞舞闹元宵”的央视蛇年元宵晚会,在央视一套进行了播出,郭德纲和于谦春晚之后再度登台,为观众带来了相声《乐在元宵》,但效果依然不佳,观众普遍的感受是:“比春晚上表演的《败家子》稍好,但还是让人失望”。而傅琰东则因为在魔术中撕毁了一张写有“刘”字的卡片,而引起了争议。

  央视三主持再遭“毒舌”调侃

  今年元宵晚会上,导演组安排了“挑战春晚”环节,“毒舌女王”蔡明和潘长江没有再表演小品,而是重新演绎了春晚上李健和孙俪合唱的《风吹麦浪》。不过在演唱完之后,蔡明还是不忘展示自己的“毒舌”功力,再次对朱军、李咏、毕福剑进行了调侃,称李咏的脸真不长,在马里面算短的;毕福剑的褶子也不多,比手风琴少了多了;朱军更是被调侃成元宵里混进的黑煤球。 据悉,本来导演组还安排了文静和高博两位央视主持人,挑战蔡明和潘长江,上演山寨版的《想跳就跳》,但该节目最终未能在元宵晚会上亮相。

  郭德纲相声反响依然平

  郭德纲和于谦在春晚上的相声《败家子》反响平平,也引来质疑声一片。元宵晚会上,郭德纲和于谦再度搭档,带来了“打灯谜”为主题的相声《乐在元宵》,这个节目也作为元宵晚会语言类打头炮的节目登场,郭德纲颇有些要为自己正名的味道。

  在《乐在元宵》中,郭德纲明显比春晚放得开,给于谦一边灌“脑残片”,一边让他回答脑筋急转弯问题,将“猜灯谜”这种传统的相声段子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表达形式比《败家子》更新颖。不过,类似于老大爷前面看有三根头发,后面看有两根头发,“揪尽”有多少根头发;非驴非马的动物不是骡子是什么等包袱还是显得太过陈旧,让人乐不起来。不少观众看完之后表示“没感觉”。

  傅琰东撕“刘”字惹争议

  元宵晚会上,傅琰东取代了因故退出的刘谦表演魔术,并再次请出了董卿当“托”,傅琰东这次带来的主打魔术是鱼缸穿越,一共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邀请一名刘姓女观众上台,在卡片上写上“刘”字,随后将这张卡片撕成两半,傅琰东把其中一半隔着玻璃穿越进鱼缸中;另一环节则是傅琰东将整个身体从盛水的鱼缸中穿过。

  表演结束之后,傅琰东身体穿越鱼缸的方式很快被网友揭秘,网友还画出了示意图,称鱼缸的原理不过是一个倒过来的“凹”字,傅琰东穿越鱼缸的时候,鱼缸被控制升高,傅琰东就从凹槽里顺利地穿越了过去,说到底还是使用了障眼法。还有网友认为,傅琰东撕“刘”字的环节安排颇有深意,且傅琰东没有按照表演类似魔术的惯例,将撕掉的卡片复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