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陈明出局 黄绮珊大嗓门秒杀全场

黄绮珊
黄绮珊

  前晚播出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尽是爆点,黄绮珊以一首高亢的《回来》,征服全场八成以上的观众获得第一名;上期冠军林志炫演唱了周杰伦的歌曲《烟花易冷》,虽屈居第三,但“烟花易冷”一词迅速成为微博综合热搜排行榜的第二名,第一名则是儿子涉嫌轮奸案的“李双江”。当晚最牵动人心的还属最终淘汰结果,沙宝亮绝地反击成功翻身,陈明则遗憾出局。

  黄大嗓门得票创纪录

  黄绮珊此次竞演的是指南针乐队前主唱罗琦的代表作《回来》,并邀请韩国音乐人编曲助阵。登场前,黄绮珊放下狠话:“这首歌不是唱得大家哭到爆就是high到爆。”果不其然,歌曲高潮部分声震屋顶的四连音被形容为“招魂幡”,赢来一片喝彩,前去探班的汪涵忍不住调侃:“你把湖南卫视去年流失的观众都给唱回来了。”黄绮珊还凭借这首歌刷新了《我是歌手》得票纪录——全场一共497张有效票,她夺得434票,顺利问鼎冠军。

  林志炫居季军引争议

  林志炫带来的《烟花易冷》出自周杰伦和方文山之手,但传唱度并不高,以至于陈明都表示没听说过。在林志炫演绎下,这首周式情歌显现出的细腻动听姿态让人惊艳,获得网友追捧的同时,歌手杨钰莹也在微博上为林志炫叫好:“看他的样子,书卷气/ 他自然,安静地走向舞台,像读书人走进书房/ 他用清新的声线唱出翠竹般的静谧,坚定,纯净,携着现代的抒情走访诗情古意/ 他这样的演唱很少了,让我想起林风眠先生的国画, 沁心赏心/ 他是歌手林志炫。”

  林志炫最终在第六期竞演中获得季军的结果引来一些网友的不满,不少人对林志炫排名落后于尚雯婕表示质疑,更多人则在讨论黄绮珊与林志炫的竞争:“这到底是歌唱比赛还是嗓门大赛?黄绮珊的技巧没得说,但技巧过多反而少了一份穿透人心的真情和真诚。林志炫的歌声则能把人拉进一个凄美的故事中,直指人心。”

  陈明排名垫底被淘汰

  有人欢喜有人愁,陈明带来经典情歌《新不了情》,唱出了细腻却没唱出通透,排名垫底,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女歌手。感性的她虽然一直劝自己不要哭,但当朝夕相处的女编导哭到不能自已时,陈明还是红了眼眶。陈明离开后,网上惋惜之声一片,节目总导演洪涛也说:“虽然是跟大家一起编完的节目,但坐在电视机前看到陈明的告别,不知不觉泪已成行,舍不得你。”不过,喜欢陈明的网友不需太伤心,在接下来的复活赛中,被淘汰的几位歌手有机会再战一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