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 14岁徵选照片曝光 入行10年遗憾没坏过

2013年02月24日10:51
来源:搜狐视频

  

Angelababy 写真大片
Angelababy 写真大片

Angelababy 写真大片
Angelababy 写真大片

2010年与经纪人KIM(左)于巴黎
2010年与经纪人KIM(左)于巴黎

Angelababy2009年于日本
Angelababy2009年于日本
促成Angelababy出道的照片
促成Angelababy出道的照片



Angelababy将于28日过24岁生日,也正式迈入入行10周年。近日,促成她走上星路的一张照片曝光,正好成为她生日与入行10年的注脚。回首十年,他曾为日本孤独奋斗哭过,也曾被误传整容流泪,她有自信别人还在享受学生时光时,便在各种密集的工作中度过,对她而言,十年星路,如今心境更为踏实,唯一的遗憾的是,没有机会在叛逆期,好好的〝坏〞一次。

  徵选照片未修饰

  Baby的中文本名杨颖,因为有4分之1德国血统,从小就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官。十四岁时她爱拍照,一位同学开玩笑的拍了一张她的宝丽来,按著模特儿徵选的广告寄出了这张照片,因而走上了模特儿之路。而这张照片昨天曝光,未经修饰的照片中,她有著不同于14岁女孩面对镜头的自信因而令人印象深刻。

  70岁时尚奶奶首肯入行

  随后经纪人Kim表达想签下Angelababy的意愿,但她的家教很严,过程关卡重重,先是获得Baby母亲的首肯之后,接著还得说服她的时尚奶奶。Kim回忆,她的奶奶当时高龄70岁,但穿著一身时髦的白色时装,不说不会知道她是高龄老人家。在经过好几轮的〝谈判〞,Baby的奶奶才首肯:〝她是我们家的超级宝贝,既然她喜欢玩,就让她玩,但成绩要好,才能继续玩!〞

  爱拍照不觉工作辛苦

  自小好动的Baby说,〝一开始当模特,没想过当明星。每天上学念书,周末或放学就去工作,虽然不能跟同学出去玩,但因为很喜欢拍照,所以也不觉得辛苦。〞她也说,可能因为年纪小,当时外出工作都有工作人员会主动照顾她,第一次到澳洲工作,她是独自前往,但工作人员有空就会带她四处看看吃吃,让她不觉工作的辛苦。

  日本历练促独立

  直到2007年,不到二十岁的Baby转向日本历练,遇上人生第一个转折。〝当时很孤单,语言又不通,记得有1个月的时间,我白天工作,晚上就哭着打电话给朋友〞,有次拍摄洗发精广告,她维持同个Pose长达4、5个小时,差点崩溃,不过异地生活也逼着她独立的面对挑战。

  曾为整容传言落泪

  经纪人Kim回忆:〝她很少在大家面前流泪,只打给我哭过2次,1次是在日本发展的时候,另1次就是为了整容报导。〞异地工作的艰苦可以克服,但被冠上整形之名的委屈则如影随形的跟著她。

  遗憾未立即有力澄清

  Baby在拍完第一本写真集在香港暴红,过往戴牙套时期的旧照随即被翻出,网友言之凿凿指她整型,其实对照Baby成长历程的照片自有答案,但三人成虎,Baby说:〝其实所有的指指点点从出道就跟着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下没立刻用法律当武器反击,才会让这件事一直被说到现在〞!

  真诚善良没变过

  Baby在2009年开始进军电影,接连拍了《全城热恋》、《第一次》、《太极》、以及未上映的《狄仁杰前传》成功转型电影新宠。回顾10年星路,她大叹:〝好快!我的青春就这么过了!〞如今Baby从模特儿成了炙手可热的女演员,对于她的〝改变〞和〝不变〞,Kim笑答:〝改变的是成熟了,不变的是她的真诚和善良。〞

  遗憾没有叛逆过

  回首这10年,她不后悔走这一遭,〝比较可惜的应该是没有过叛逆期,别人去夜店玩,我要忙工作。〞她笑说,没想过如果没入行会做什么,说不定有可能出国读书,也说不定会做很特别的工作。每年生日,经纪人都会帮她安排休假,今年第一次药在工作中度过,她说:〝以前会希望扮成漂亮的公主,办个大派对,今年反而希望平淡度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