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有天内地首秀芒果台喜乐会 期待在中国发展

2013年02月2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朴有天
朴有天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在明晚与全国的观众见面,快乐到家站站有礼的喜乐站也将迎来朴有天、容祖儿、阿Sa、黄渤、张杰等响誉亚洲的各大咖明星。而此前被网友和粉丝无比期待的韩国顶级人气偶像朴有天在节目组的悉心安排下,接受了记者的微信专访,提前为正月十五的中国内地首秀透露不少秘密,还分享了个人事业发展的动向,并贴心为喜爱他的朋友们从韩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对于这次中国内地的首秀,此前有传闻说是包机过来,朴有天也予以肯定,他说虽然要来中国参加节目,但是因为广告拍摄和广告推广等等,日程排得很满,所以时间很紧张。而这次各方面都很照顾,很幸运的赶上了这次拍摄的日程。虽然去年1月的时候,在北京的媒体节上跟一些媒体朋友们见过面,但是这次能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上跟大家打招呼,就他个人来说,还是充满了期待。而对于这次要来参加湖南卫视中国第二大节日元宵节的直播晚会,虽然演出的形式和相关的内容不能很详细的告诉大家,不能剧透,但是朴有天也一再强调:会带来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歌曲表演,很期待如果大家能在元宵节的晚上开开心心的收看我们的节目,那就太好了!

  尽管湖南卫视之前也邀请过诸多韩国明星如李敏镐、张根硕、f(x)等,他们选择湖南卫视这个平台作为在中国内地的首秀,都引起过轰动, 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表现,朴有天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他会紧张。

  因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电视节目上的演出,很紧张。而且又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过综艺表演了,所以也很期待。他也知道《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想你》,三部剧在中国非常火,所以这次能直接见到中国的观众,真的很开心。一再向记者表示其实有很多的话想跟中国的观众说,也有很多开心的事儿想跟中国的观众分享,在这个元宵晚会上希望这些愿望都能实现。

  对于 前段时间中国观众在网络上看的《想你》在网友和粉丝中引起的巨大的反响,这部被称为史上最虐心的剧是否是本色演出时,朴有天很真诚的表示:"其实我好像也是个感情丰富的人,男主角感情细腻,而我特别是在凌晨,或者是一个人在的时候,会想很多。在那样的时候,我也会想一些和角色有关,或者是和歌曲演唱有关的东西,所以对我个人来说也有很大的帮助。"谈到与尹恩惠的合作,他直言因为和尹恩惠年龄相差不大,所以《想你》的拍摄也进行得很顺利。而且两个人也算是非常的有默契,没遇到什么困难,很好的完成的拍摄。

  作为歌手出道,朴有天的创作才华备受肯定,而作为演员, 主演的几部电视剧都获得空前好评,至今为止凭借四部电视剧三年内横扫韩国无线3台演技赏获得大满贯,这份荣誉和实力在韩国似乎也只有朴有天一人。对于演员和歌手,他更喜欢哪个身份?或未来会侧重哪方面的发展时,朴有天很认真的表示:"虽然既是歌手也是演员,但是两种不同的身份有着不同的魅力,所以要选一个的话,很困难。当演员是在成为歌手之后,但是我觉得演员还是很适合我的。怎么说呢,就跟人的习惯一样,做歌手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熟悉的事情,不唱歌的话,会觉得很不舒服。在拍摄连续剧的时候,也会抽空来唱歌。在努力当好一个歌手的同时,我也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 对于粉丝们都很想了解的是否有来中国发展的计划,拍电视剧、或电影等时,朴有天也给他的粉丝们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我很想挑战一下中国拍摄规模较大的电影。对于中国电影,我也是持肯定的观点的。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机会的话,我也希望参加中国电影电视剧的拍摄。"

  因这次元宵喜乐会的团队就是快乐大本营团队,贴吧和论坛微博上也有消息说朴有天会来录制大本营专场,朴有天很认真地表示:因为大部分的中国观众都是通过韩剧来认识他的,所以也想通过这次元宵喜乐会的演出,让大家见到大家所了解的朴有天。当然如果在综艺节目能拉近和中国观众的距离,那就太好了。

  对于网友和观众所关心的是否有贴心的礼物,朴有天开始卖萌了,表示一定有很大的惊喜。看来想要看到朴有天的表演和惊喜,一定要守候湖南卫视2月24日晚7:30直播的元宵喜乐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