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婷婷美国闭关治情伤 安志杰上位机会拱手相让

2013年02月23日09:16
来源:搜狐娱乐
谢婷婷与安志杰的恋情亮红灯,相信要等谢婷婷下个月回香港才有转机!
谢婷婷与安志杰的恋情亮红灯,相信要等谢婷婷下个月回香港才有转机!

谢婷婷飞往纽约治疗情伤,导火线与安志杰拱手相让上位机会给张晋有关
谢婷婷飞往纽约治疗情伤,导火线与安志杰拱手相让上位机会给张晋有关

张晋
张晋

  2013年2月23日 香港 谢婷婷与安志杰拍拖四年,被媒体踢爆感情出现暗涌,没有庆祝拍拖周年之余,谢婷婷更在情人节孤身到美国治疗情伤,并执意逗留至3月才愿意回香港,令两人冷战的导火线,正是凭《一代宗师》人气急升的张晋!

  现年30岁的谢婷婷与35岁的安志杰(Andy)自拍拖以来经常恩爱出巡,是圈中的模范情侣且多次传出婚期,但据最新踢爆二人最近恩爱不再,没有婚期有分歧!导火线是最近大收旺场的《一代宗师》,事缘安志杰曾经参与试镜,本来可以搭上国际知名导演王家卫,但因为担心最终成为王导删戏下的牺牲品,最终他竟临阵退缩!谢婷婷多番劝告下,安志杰始终坚持己见,岂料电影上映后,提携了武功同样了得的张晋成功上位,此事令谢婷婷与安志杰矛盾加深。事关向来扬言“女大女世界”的谢贤,原来一直不认为安志杰有经济能力可以好好照顾谢婷婷,如今他再一次放弃了可以发展事业的黄金机会,令女友大为失望。

  下月才愿意回港

  虽然如此,谢婷婷始终做好“女友”本份,元旦日及2013年1月4日(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情侣大日子,上载与安志杰的甜蜜照。可惜的是,安志杰却在拍拖四周年纪念日及情人节接连没有踪影,令谢婷婷宁愿以到纽约看时装秀为由,出外散心冷静一下。

  现在仍然身在美国的谢婷婷,透过经纪人回应:“谢婷婷不在香港,暂时不回应。”有消息指她逗留至3月才愿意回香港。安志杰方面也拒绝回应感情问题。记者也联 系张晋,提到《一》片间接令安志杰与谢婷婷冷战,他说:“我不知情,没有听过!(安志杰推戏不明智?)这个问题要问他,我不清楚内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