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叶问》齐鲁台全国首播 优质大戏获称赞

2013年02月23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打星强力加盟
功夫打星强力加盟

武学宗师的人生传奇
武学宗师的人生传奇

郑嘉颖与韩雪演绎旷世绝恋
郑嘉颖与韩雪演绎旷世绝恋

  由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功夫传奇巨作《叶问》自投拍以来便深受业界关注。在千呼万唤中,该剧将于2013年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首登山东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齐鲁电视台立足山东,在本地拥有超高的收视率,在外省也有极佳的口碑。在2012年业内各种高端评比中齐鲁台力拔头筹,斩获“2011-2012年度省级广播电视台品牌10强”、“2011-2012年度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电视栏目”以及“中国广播电视民生影响力媒体10强”三项中国品牌媒体大奖。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影响力可见一斑。

  这一次,颇具慧眼的齐鲁电视台相关领导充分肯定电视剧《叶问》的高品质,盛赞“剧本过硬、幕后强大,是一部人气聚集的精品”。据悉,此次齐鲁台特别推出了十多回精剪片花,每天轮流播出达20次,片花数量与播放频次远超其他热播剧。如此高强度的宣传在该台历史上也属罕见。

  剧版《叶问》集结了众多台前幕后的明星大腕,由“文人导演”范小天担任总导演、“九亿编剧”张炭担任总监制和总编剧、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超级金牌监制崔宝珠担任艺术总监,电影版《叶问》导演叶伟信担任艺术指导,咏春拳宗师叶问之子叶准、叶正亲任武术顾问,武术指导则是由曾担任过《十月围城》的香港著名武术指导李达超亲任。

  演员方面更是星光闪耀。由TVB当家小生、“三料视帝”郑嘉颖出演叶问,超人气美女韩雪饰演叶问的妻子张永成,内地一线实力派小生刘小锋担纲反一号林青山,“宅男女神”周秀娜、于荣光、元华、梁小龙、寇振海、邬倩倩、宋洋、徐向东、普超英、柳海龙、蒋恺等众多实力明星也鼎力加盟。

  电视剧《叶问》立志打造民国武侠新标杆,生动地展示特殊历史时期武侠的发展状况,并更加立体地塑造了叶问这个人物。同时电视剧弥补了以往功夫剧游离历史的缺陷,力求接地气,注重对动荡社会的深度关注,并将乱世的时代风云与寻求武学境界、探索救国之路、遵循东西方文化中“契约精神”等紧密结合,折射出大时代、大武术的精气神。其中,叶问自身成长升华的坎坷经历以及叶问夫妇曲折凄美的爱情故事都颇具看点。

  除齐鲁台外,国内已有五家卫视及江苏、上海、浙江等为代表的十家地面频道一举购得了《叶问》的播出权。湖南、湖北等多家地面频道近期已将《叶问》提上排播日程。

  据制作方透露,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电视节目制作商和供应商之一的TVB(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也已经购得了电视剧《叶问》的全球播出版权,将在TVB覆盖的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进行全球大联播。与此同时,台湾、越南、柬埔寨、韩国、蒙古、泰国已签约,日本、印尼等已给出报价,正在洽谈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