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装剧扎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强势突围

2013年02月22日12:5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古装剧扎堆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强势突围]
马伊琍、杜淳再续前缘
马伊琍、杜淳再续前缘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杜淳剧照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杜淳剧照

马伊琍剧照
马伊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一段时间,以《楚汉传奇》、《隋唐英雄》、《隋唐演义》、《笑傲江湖》为代表的古装戏扎堆荧屏,鲜有接地气的现实题材大作亮相,而都市生活情感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于3月6日在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的开播将改变这一格局。《青撞更II》由大热剧《青撞更》原班人马倾情创作。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刘毛毛倾情巨献,并携手知名编剧马广源、实力导演庞好,以及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等众多实力明星再度发力,力助该剧在一众古装剧中突围,为2013年的生活剧开锣。

  古装剧荧屏扎堆,《“青春期”撞上更年期II》荧屏突围

  近期的电视荧屏中,古装剧可谓风头无两,气势恢宏的历史剧、传奇炫目的武侠剧层出不穷,令2013年初荧屏变得热闹非常。然而,古装剧大行其道两个月,难免让观众有些疲倦,每天打开电视,不是《楚汉传奇》的争霸,《隋唐英雄》、《隋唐演义》的厮杀,就是《笑傲江湖》的你死我活,久而久之,观众不免产生审美疲劳。就在这个关键的时节,由金牌制作人刘毛毛担当制片,著名编剧马广源执笔创作,实力导演庞好执导,马伊琍、杜淳、刘莉莉、于嘉萌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大戏《青撞更II》即将于3月6日在北京、东方、天津开播,在这阵古装风潮中强力突围,打响新年生活剧的第一炮,引发了巨大关注。据悉,电视剧《青撞更II》是热播大戏《青撞更》的续集,讲述了邓家齐、苗知喻、蒋鹏飞这三位刚完成青春蜕变的异性兄弟再次因为结婚、生子等问题被生活搞得身心疲惫,三人凑在一起,使出浑身解数,准备跟各自的父母、妻子、家庭再来一场“青春期”PK“更年期”的绝地大反攻。

  小清新对阵大场面,不一样的看点为生活剧开锣

  《青撞更II》将亮相荧屏与众多古装大戏夺眼球,在故事题材、作品风格、表现方式等方面该剧都与当下热播的古装作品迥然相异,绝对是小清新对阵大场面的博弈。首先,该剧瞄准了时下80后最普遍的生活状态进行展现,剧中主人公的经历可谓极具代表性,无论是邓家齐初为人父,苗知喻的结婚风波,蒋鹏飞的房奴经历,贺飞儿的产后忧郁,还是两代冲突,养儿压力等,都是最贴近观众生活的话题。接地气绝对是《青撞更II》的一大特点,也是该剧有别于古装剧的看点所在。其次,在作品风格和呈现方式上,《青撞更II》也和大热的古装剧不同,现在荧屏上的《隋唐演义》、《楚汉传奇》都要表现恢弘壮阔的场面,无论是故事的架构还是场面的表现,都追求宏大厚重,但难免让人有些沉重乏味,而作为生活题材作品的《青撞更II》则用更平实轻松的小清新方式,让观众身心放松。该剧有许多夸张诙谐的场景,比如邓家齐孩子出生后,家里闹得人仰马翻,手忙脚乱;苗知喻和王心颖为了结婚事宜,争争吵吵、分分合合,闹得心力交瘁;而落魄公子蒋鹏飞从头开始经营小店,与女店员之间笑料百出的桥段令观众捧腹。此外,该剧的台词也承接上一部的幽默诙谐,几位主角都是嘴皮子极溜的80后,对生活的吐糟感叹,极有喜感,相信该剧播出后,又将有不少金句名言将在网上流传。电视剧《青撞更II》选择了最适当的时刻强势出击,自然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眼球,而该剧与众不同的看点亮点也将在新年过后为生活剧响亮开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