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警判官》曝终极预告 五大燃点引爆正义执法

2013年02月22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发行的科幻动作大片《特警判官》即将于3月1日登陆全国3D银幕。片方于近日发布了影片的中文版终极预告片,相比此前的30秒前导预告片,这一款预告片侧重于交代影片的故事背景和主线情节,同时也曝光了更多的火爆场面,五大燃点时刻初露峥嵘,其中影片女主角奥莉薇亚-瑟尔比的激情戏惊鸿一瞥最为抢眼。

  终极预告片杀出重围,“我即法律”向罪恶宣战

  3D《特警判官》由《刺杀据点》导演彼得-特拉维斯执导,卡尔-厄本、奥莉薇-瑟尔比、琳娜-海蒂主演,改编自英国的同名人气漫画系列,讲述的是经历过核大战后的未来世界,政府成立了名为“特警判官”的暴力执法机构维持社会治安。冷酷干练的特警爵德和新兵安德森在一幢200层的贫民窟大厦中逮捕了一个黑帮分子后被困,女首脑“玛玛”派出手下追杀两人。为了逃出生天扫荡罪恶,铁血英雄爵德必须从第1层闯到200层,杀出一条血路。

  这款近2分半钟时长的终极预告片,罕见地将影片的末日背景和“特警判官”的职责和执法原则进行了完整的交代,同时首次揭示了影片剧情发展的核心:一种名叫“慢动作”的强力毒品。这种毒品能够让人的大脑产生时间流逝的速度只有正常的1%的错觉,达到极致的快感。这种毒品是由琳娜-海蒂饰演的女黑帮老大“玛玛”控制并生产的,而为了体现注射了“慢动作”后人的感官体验,影片中运用了多处“子弹时间”的慢动作特技,结合真3D拍摄,观众只有在影院大银幕上才能体会到其中的妙处。面对“玛玛帮”超级重机枪和上百匪徒的强大火力威胁,特警判官说出经典台词“我才是法律”。而在最后的快速剪辑当中,女主角奥莉薇亚-瑟尔比迷幻半裸的激情镜头也非常惊艳。

  劲爆动作大片,五大燃点时刻引爆3D奇观

  作为一部赢得了北美影迷“肾上腺素爆缸”、“触发痛感神经的生理反应”大规模盛赞的火爆动作大片,《特警判官》节奏飞快,动作场面让人目不暇接,在3D的辅助下持续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不停上升。

  1. 特警首次出击:追击逃犯

  影片开始不久,一批逃犯驾车横冲直撞,歹徒完全不顾路上行人并将其中一个撞飞,血肉模糊的场面预示着影片的火爆。随后特警爵德驾驶Lawmaster摩托出场追击匪徒,其中一个逃入楼中杀死多人后挟持人质,爵德无视谈判,在歹徒和观众共同的错愕中将劫匪直接解决。

  2. 抓捕罪犯:“子弹时间”和真实物理效果的完美结合

  爵德和菜鸟美女安德森冲入“桃树塔”街区抓捕匪徒,匪徒所处的房间是一个地下贩毒点,屋中人正在吸食“慢动作”,两人冲入后镜头切换成匪徒的视角进入慢动作模式,炸弹和特警的子弹以100倍慢速运动,匪徒被炸弹的冲击波震飞和被子弹击毙的真实效果通过100倍慢动作的画面展现出了丰富精确的细节,非常震撼。

  3. 枪械之王:“无敌破坏王”

  两位特警被困在楼中,在匪首“玛玛”的命令下,“玛玛帮”匪徒架起3座超级重机枪,隔着天井,对着特警所处的楼道疯狂扫射,在每分钟数百发子弹连射的疯狂轰炸下,两位特警疯狂躲避,而整层高塔几乎被彻底摧毁。为了追求最真实的视觉效果,这场戏并未使用绿幕,而是采用了室外的实景拍摄。

  4. 香艳时刻:脑海里的激情

  女主角奥莉薇亚-瑟尔比的角色,除了是一个新兵,还具有侵入他人意识的变种能力,不仅具有读心术甚至还能在对方的意识中创设各种场景和情节。她侵入被捕匪徒的脑海中时,发现匪徒对她早生歹念,两人在匪徒的脑海中上演了模糊而又香艳的激情场面。

  5. 决战时刻:“我才是法律”

  面对“玛玛”帮的步步紧逼和广播威胁,特警爵德完全没有动摇,他用“我即法律”的信念迎战百倍于自己的敌人,将特警执法官的专属武器“Lawgiver立法者”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烟雾弹(Smoke bomb)、闪光弹(Flashbang)、眩晕弹(Stun)、热能追踪弹(Hotshot)、燃烧弹(INC)、高爆炸弹(HI-EX)、全金属被甲弹(FMJ)、穿甲弹(AP)用了一个遍,一个人击毙了上百敌人。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