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送带》高富帅相亲被拒 屌丝女皇逆袭引热议

2013年02月22日10:14
来源:搜狐娱乐
女嘉宾
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昨晚,近期备受关注的相亲节目新秀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上演了一位被全场观众称之为“优质男”的富二代留洋“高富帅”被女嘉宾拒绝后惨遭喷水的一幕,不仅让全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呼遗憾,更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大呼看不懂,无法接受。

  富二代誓做拼一代 屌丝女皇不待见

  在这期节目中,报名参加相亲的男嘉宾陈昱外表俊朗,家底颇丰,不但是真正的“高富帅”,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富二代。

  但这位富二代却与人们印象中的富二代大有不同,低调露面后,却因朴实、诚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好感。曾经留学美国五年,虽家境优裕但却保持低调本色,强调 “看着爸爸一点点奋斗起来,不想依赖家里。所谓豪车豪宅终究不是你的,我要奋斗的过程”而只身北漂,成为一个奋斗男。

  节目中,他表示现在他每天早上要坐一个小时地铁到单位,工作起来加班到半夜的家常便饭,因为住的远,常常舍不得打的,经常坐公交车转地铁回家。“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里做末班车的那种心情,家里会心疼,但是我有自己的态度,再依赖家里就不像男人了。”

  富二代立志靠自己的双手成家立业,誓做拼一代。这样的奋斗男让在场的多位女嘉宾动容, 12位美女嘉宾尽然有9人对陈昱一见倾心。但与诸多有美好开头的故事一样,观众们满怀期待看到他能牵手领走某位女嘉宾时,上演郎才女貌故事,有一个美满大结局的时候,最后却因他错选女嘉宾,在淘汰三位对其倾心的女嘉宾后,最后却被最后一位心仪的女嘉宾拒绝,最后遭喷水以失败的结果遗憾告别舞台。

  对此,诸多女性网友热议,称这样的优质男遭淘汰,简直看不懂,女嘉宾一定是吃猪腰子吃油太多蒙了心。另外有网友称,对这样残酷的结果让人无法接受,因为节目规则的原因,盲猜最后女嘉宾会对他有意,错过三位优秀女嘉宾,简直逆心。更有网友称最后那名女嘉宾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屌丝女皇,屌的莫名其妙,拒绝的理由简直不是理由。

  心理专家:年轻人个性胜于理性,谈感情就是谈感觉

  这边是网友热议,大谈富二代和屌丝女皇,另一边心理专家却在谈8090后年轻人的情感价值观出现问题,一期节目引发了大讨论。有的过分嫌贫爱富,盼想嫁入豪门拼命追逐富一代富二代;有的却因为了表现自己的个性,而缺少理性的思考,让情感越走越远。就本期节目,客座的心理专家就指出,爱情是感情的一种,但感情绝不是感觉。女嘉宾因为男嘉宾表现绅士风度给另一位女嘉宾递送一件衣服,就因此而有不好的感觉,最后因为这种感觉而错失了解一位对自己有好感的优质男,这种凭第一感觉做出的决定很不理性。

  心理专家还指出,为什么现在剩男剩女这么多,就是因为年轻人太自我、太有个性,觉得自己的感觉、直觉就是正确的,因为一些非常无伤大雅的小细节就非常快的将身边的异性列入“无感觉”队列,没感觉的越来越多,有感觉的对方又对自己没感觉。这也许就是当下年轻人自主婚恋不成,而被家长逼着相亲的社会现象成因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