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心麻花常远走红春晚 《爱情银行》中继续搞笑

2013年02月22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开心麻花常远走红春晚 《爱情银行》中继续搞笑]
爱情银行剧照-夏雨演绎“三无剩男”
爱情银行剧照-夏雨演绎“三无剩男”

开心麻花常远加盟《爱情银行》
开心麻花常远加盟《爱情银行》

爱情银行 海报
爱情银行 海报

  搜狐娱乐讯 买嘎den、粉红裤子、美男子......蛇年刚到,我们便发现微博上开始流行其这些有了新指向的词汇。这些新的流行语都是源于春晚上大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小品——《大城小事》。其主演,穿着粉红裤子,感叹着“买嘎den”的美男子,便是来自开心麻花团队的常远。通过相声、小品和话剧舞台而被人所熟知后,常远再接再厉,加盟电影《爱情银行》,携其独特的搞笑功夫杀入3月的大银幕。

  常远目前是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身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的长孙,他自幼随爷爷学习相声,并长期参加各种演出,担任过主持人、相声、小品演员等。后又涉足影视剧,以及话剧《家》《雷雨》《离婚指南》《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尘埃落定》《穆斯林葬礼》《复活》等多部话剧里都留下了他的精彩表现。2009年首次出演开心麻花舞台剧《书桌里的铜锣湾》,之后主演多部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他外形亲切、性格内敛,温柔而又风趣,被朋友戏称为“治愈系男生”。在《爱情银行》中,常远同样贡献了精彩的表演。

  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的《爱情银行》,是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曲江涛执导,夏雨、周泓、徐洁儿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影帝夏雨、广告小天后周泓和音乐才女徐洁儿担负起浪漫爱情的戏份,常远则挑起了喜剧的大梁,延续了他在小品《大城小事》中的皮笑肉不笑功夫。片中常远饰演的是一位咖啡店的“麻烦”服务生,将与夏雨有场搞笑的“对决”。

  《爱情银行》的导演曲江涛更是一位挖掘生活中幽默的高手。他的前作《孙子从美国来》虽然成本只有80万元人民币,但是却凭借其接地气的喜剧风格,在豆瓣网上被8000多位网友打出了平均8.0分的高分,跻身当年全球电影好评榜前10名的好成绩。初入商业类型片领域,曲江涛拒绝跟风,坚持自己在《孙子从美国来》中大获好评的“接地气儿的曲式幽默”风格,常远的加入无疑是如虎添翼。

  曲江涛说:“爱情银行,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概念,但《爱情银行》不是一间爱情银行,更像一座小型的爱情展览馆。这是部幽默轻松的爱情喜剧。3月14日,大家可以去影院轻松一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