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惨世界》 > 《悲惨世界》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演唱视频曝光 海瑟薇女神啼音绕梁

2013年02月22日08:3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悲惨世界》演唱视频曝光 海瑟薇女神啼音绕梁]
 安妮海瑟薇饰演芳汀

 休杰克曼饰演冉阿让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季已然开启,在强手如林的大片丛中,由“金刚狼”休-杰克曼、好莱坞新生代女神安妮-海瑟薇、老牌硬汉戏骨罗素-克劳等众多好莱坞一线巨星共同出演,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的史诗级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显得尤其耀眼。不仅在不久前的金球奖上狂揽三金,更是获得今年奥斯卡奖的八项提名,并且极有可能在2月25日举办的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加冕为今年的奥斯卡奖最佳影片。

  虽然维克多-雨果的旷世名著《悲惨世界》,无论是书籍还是音乐剧都为观众耳熟能详,但是这部全新制作的音乐剧电影究竟有何独特的魅力令全世界观众再次倾倒呢,从最新曝光的现场演唱拍摄花絮中,观众可以看到影片制作令人惊叹的幕后故事。

  导演汤姆-霍伯一反普通电影后期配音的常态,将录音工作与电影拍摄同期进行,演员们必须在嘈杂的拍摄环境中边演边唱,摈弃外界干扰,将内心融入戏剧,将灵魂融入音乐,才能唱出这般天籁之音。这样能使电影更和谐,也能更加准确地反映演员的真实情感,但是却对演员的演技与唱功提出巨大的挑战。金刚狼休-杰克曼坦言压力山大,但是这位银幕硬汉却拥有一副出人意料的好嗓子,不仅声线悠扬,而且感情充沛,把受尽苦难、潜心向善的冉-阿让演唱得活灵活现,唱到动情处更是潸然泪下,这是真挚的铁汉柔情。而安妮-海瑟薇则表示她已经和剧中的芳汀融为一体,她一闭上眼就能感受到女主角的痛苦与绝望,然后用她黄莺一般的啼音把这种悲愤实体化,唱出对罪恶和不公的血泪控诉。

  现场实况演唱拍摄,不仅是对拍摄技术层面的考验,更体现了剧组追求完美、艺术至上的十足诚意。《悲惨世界》即将于2月28日全国上映,这部电影将采用原声引进,坐在影院,遥远的法兰西的歌谣在耳畔响起,或雄浑、或悲壮、或喜庆、或哀伤,余音绕梁,回味无穷,给国内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艺术享受。同时,该片作为本年度奥斯卡颁奖季后,唯一一部在国内院线上映的奥斯卡提名影片,期待与中国观众共享这一场视听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