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1 > 《霍比特人1》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超长片段首披露 揭魔戒前世之谜

2013年02月21日18: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霍比特人》超长片段首披露 揭魔戒前世之谜]

  搜狐娱乐讯 由《指环王》三部曲原班人马打造的好莱坞史诗级魔幻系列序曲《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于今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时隔十年之久,这部与《指环王》一脉相承的魔幻系列在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巧手打造下重返银幕,让翘首以盼的魔戒迷们充满了期待。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超长电影片段,片中比尔博与咕噜的“巅峰”对决首度披露,魔戒的前世今生之谜独家曝光,更有“孤山探险队”做客瑞文戴尔的精彩呈现,剧情跌宕画面唯美让人期待。

  比尔博PK咕噜

  意外拾魔戒 猜谜定生死

  在这支视频中,《指环王》中的经典角色咕噜再度回归,比《指环王》中的有点佝偻又有点活泼的“地底巫灵”还要年轻一些、勇敢很多,虽然已经忘记自己原本同属霍比特种族,但长期被魔戒力量蚕食的心灵和长期处于饥饿的状态却让它对任何到来生物的欲望无以复加,所以无论是什么主题的对话,最终的落脚点总是纠结在“软不软、香不香”这个问题上,而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恰到好处的出现则给这段奇幻旅程平添了刺激性的幽默。比尔博偶然发现、无意放进兜里的戒指,不仅成为咕噜抓狂的诱因,还将成为改变中土世界未来格局的大事记,而比尔博与咕噜的生死猜谜游戏则成为后人乃至观众津津乐道的一段故事。

  矮人王PK恶龙

  家园争夺战 百年巅峰对决

  作为亲眼看见家园被恶龙侵占的唯一埃尔波尔王位继承人。100年前,父亲索恩曾意欲收复故土却从此一去不回,年少时见惯了血腥和战争的索林,家国之殇永远是他的内心最痛。作为那场入侵的少数幸存者,他身上肩负着家仇国恨,可见这趟孤山征程对于他的特殊意义,也就不难明白开始时对于甘道夫选中的比尔博有些许不满。但随着旅程的展开,我们也将看到索林异常英勇,并在队伍中有很高的威望,虽然一开始不看好甘道夫为他选择的伙伴,但一次又一次的脱险纠正了自己对比尔博的偏见。

  白袍巫师PK褐袍巫师

  腹黑野心家 智者隐江湖

  白袍巫师萨鲁曼虽然是《指环王》中的大反派,但在《霍比特人》系列中,萨鲁曼不仅还未倒戈,还是执掌圣白议会(由爱隆、德拉盖丽尔夫人、甘道夫、萨鲁曼等组成)大权的高级巫师,与《指环王》中动辄集结庞大黑暗势力的反派相比,萨鲁曼在《霍比特人》中充其量还只是一个渴望得到至尊魔戒的野心家。而新加入的褐袍巫师瑞达加斯特则走了一条慵懒的路线,作为一个坚定的地球资源保护人的思想代言人,他很早就隐退江湖,独自一人生活在绿林的西南边界,陪伴他的只有他那辆由巨兔拉着跑的座驾。是他最早发现了古老恐怖的势力即将入侵,也是他最先预言中土世界多年的和平繁荣即将告终,不得不说,他是一个眼快心明的巫师。

  今天起,这部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魔幻系列序篇《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