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成最热话题 伊可新顺风受爸妈追捧

2013年02月21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儿难养》成2013年最热话题 伊可新顺风深受爸妈追捧]
《小儿难养》
《小儿难养》

  搜狐娱乐讯 由达因伊可新赞助播出的都市育儿剧《小儿难养》目前正于搜狐视频热播,该剧以当下80后的真实育儿经历为切入点,并融入了婚姻、生活等方面的一系列社会话题,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年轻父母们的强烈共鸣以及社会热议,“小儿难养”一路飙升为2013年互联网最热话题。

  “我们80后曾经一直被认为是长不大的孩子,但是如今也都逐渐开始了为人父母的生活。”有网友表示,“肩负责任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小儿难养》这部电视剧可谓是吐露了我们的心声,真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

  《小儿难养》一经播出,便于 “搜狐电视剧排行榜”强势登顶,并牢牢占据榜首位置。而与此同时,作为《小儿难养》的首席赞助商,达因药业也在播出平台搜狐视频博得了观众们的关注,而旗下明星产品伊可新更是搭上顺风车,在观剧的80后爸妈中人气飙升,掀起了一阵热议和追捧。

  “宝宝出生十五天,就开始服用伊可新作为常规的维生素A、D补充,伊可新是国药准字,品质上是有保障的,最近看了《小儿难养》,感觉也挺有共鸣的,为人父母真的很不容易。”

  “毕竟挑选过很多产品,还是伊可新的配比更科学,品质更可靠,宝宝也非常喜欢它香甜的口味及小葫芦的外形设计……”

  “虽然每集前都插播了一小段广告,但是感觉这次伊可新赞助播出《小儿难养》,也给我们网友带来很多实惠……”

  业内人士也表示,“伊可新这次赞助搜狐视频,大力支持《小儿难养》一剧,可谓是目光深远,在产品营销的同时,更使网友和消费者受益颇深。伊可新多年来一直是儿药市场的领军产品,高居同类产品首位,此次走‘大剧营销’这一路线,真可谓是‘走对了路’,这一举措必将在80后父母中造成深远影响,对帮助年轻父母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在《小儿难养》的开播发布会上,达因药业总经理杨杰女士也曾表示,达因药业一直秉承着“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这一企业理念,深切希望每一个家庭幸福快乐。此次伊可新与搜狐视频深度合作,赞助播出80后育儿大剧《小儿难养》,是希望能够把剧中人物新鲜的生活方式、育儿心得引入到真实的社会生活中,期待通过此举给新一代的年轻父母带来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