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年代秀》罗嘉良重温港剧经典 伍思凯唱响金曲

2013年02月21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伍思凯金曲串烧
伍思凯金曲串烧

     搜狐预告视频:https://my.tv.sohu.com/us/67950943/52415383.shtml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师奶杀手”罗嘉良演技大考验,教你如何用双眼诠释人生大喜大悲;音乐才子伍思凯带动全场唱响金曲,《年代秀》现场成小型演唱会。鸥哥突遭冤情,狄大人现场断案,能否洗清罪名? 京城最会喝水夫妻 20年不喝自来水,现场教你怎么喝好水喝健康水;最感人照片《俺爹俺娘》作者动情讲述爹娘30年故事,引发嘉宾飙热泪。更多精彩与悬念,就在2月22日本周五晚21:20,和郁可唯、袁成杰、薛佳凝、程媛媛一起重温港剧经典。

  伍思凯带动全场唱响金曲

  提起歌手伍思凯,第一反应过来的歌曲也许只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但若说起《情网》《启程》《秋天别来》等这些歌曲,也许又会立刻情不自禁地哼唱起来。其实,这些朗朗上口的歌曲全部出自他一个人。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创作才子伍思凯一出现,就掀起现场的一阵怀旧浪潮。伍思凯先是唱起自己创作的《情网》,熟悉的旋律和歌词立即引来了全场观众和嘉宾的大合唱,薛佳凝甚至唱得当场落泪。《情网》刚收,随后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更是让《年代秀》现场瞬间变成小型演唱会。

  在歌坛上,伍思凯一直在为别人创作。除了张学友,张信哲、张惠妹、萧亚轩等众多天后级歌手,都曾唱过伍思凯所写的歌。当鸥哥问起会不会觉得有点吃亏时,伍思凯也直言:“后期帮男歌手写歌比较少了,好歌当然得留给自己唱。”一直为别人创作的伍思凯在娱乐圈也赢得了极高的人缘和威望,就连成龙大哥在他面前都毕恭毕敬,甚至甘愿自称小弟。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影视界的老大成龙也放下“大哥”的架子,答案就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不老型男罗嘉良眼神认亲

  从《天地男儿》到《难兄难弟》,再到风靡两岸三地的《创世纪》,他是香港TVB蝉联三届视帝的不老型男,本周五晚21:20,被称为“师奶杀手”的罗嘉良一亮相便引起《年代秀》现场的高分贝尖叫。

  罗嘉良蝉联三届视帝,为了一睹影帝风采,鸥哥突然发难。古有滴血认亲,如今在《年代秀》,罗嘉良却要上演一出“眼神认亲”的情景剧:风和日丽下,罗嘉良“邂逅”了一个清新妹子。美女难得几回见,何况上帝如此眷顾?罗嘉良电眼一甩,两人之间似乎燃起爱火……就在大家以为这出戏将会以大团圆收场时,谁知下一秒,深情不再,眼神却写满着从最初的不可置信,再到绝望。此时,发红眼角还有残留着泪水。为什么会这样?眼前的漂亮妹子竟然是自己的亲妹子!

  “没见过罗嘉良被逼成这样了!”看着捞哥已经快要扭曲的眼神,鸥哥也只好作罢。到底只用双眼演戏的罗嘉良会如何从容转换心动、表白与绝望以及最后的兄妹重逢呢?三届影帝演技是否真的炉火纯青?虽然罗嘉良情场失意,职场却有意外收获,从商界改行法律界的罗嘉良在法庭上“拯救”了失足青年袁成杰。本周五晚21:20,和让我们一起穿梭岁月,回到港产剧的黄金年代。

  最感人照片展《俺爹俺娘》引发嘉宾飙热泪

  父母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摄影家焦波的《俺爹俺娘》,用镜头展现了两位老人质朴、深厚的感情。本周五晚21:20,《俺爹俺娘》的作者焦波做客年代秀,与观众嘉宾再次分享那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越是简单质朴的情感,越容易引起共鸣而打动人。也许焦波的《俺爹俺娘》所展现的生活与大多数人的生活截然不同,但每个人对父母的感情都是一样的。焦波朴实而真诚的叙述引发嘉宾飙热泪,已经60岁的丁建华老师更是泣不成声。袁成杰也动情地说:“能和父母每天见面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们有可能几十年都是只有过年那几天才能陪伴父母……”

  每年春运都是一场大的人口迁移,因为无论走到哪里,都化不开那浓浓的亲情与乡情。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常回家看看并不是嘴上说说。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和我们一起走进焦波的《俺爹俺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