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领衔《未来战士》 揭理想现实生存之道

2013年02月21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领衔《未来战士》 揭理想现实生存之道]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任天野《未来战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铁良执导,任天野主演的电视剧《未来战士》在珠海热拍,目前已进入拍摄倒计时。该剧描述了一段理想与现实的生存之道,徘徊于现实和梦想之间、以国内少有的事件推动情节成为故事推进的主线,将现实生活与网络线上游戏穿插描绘超时空的特种兵故事。

  别让现实挡住了梦想的道

  儿时看过《变形金刚》、《太空堡垒》、《百变雄狮》的人,想必都怀着一个变身机甲战士,打败邪恶势力的英雄梦想。即便不是如此飘渺,也总有一些小小梦想是惦着脚尖可以够得着的,但随着年龄增长,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袭来,我们渐渐在现实里竖起一道墙,挡住了梦想的去路。

  电视剧《未来战士》中,主人公张皓也因为生活不得志长期压抑苦闷,但一系列的遭遇让他觉醒并踏上寻找自我的路径,剧中任天野通过对三个不同人物的塑造、轮廓有致的描绘出一段谁都想拥有的传奇游戏人生。在这场梦想照进现实的穿越旅程中,任天野淋漓尽致的舒展了主人公的内心世界。交错穿越的双线情节加快故事发展的节奏,也让情节更为饱满。

  高手支招 梦想与现实紧紧相连

  套路的歌颂和脸谱化的人物已经是近几年间军旅题材电视剧的陈汤,品不出时下生活的味道,如今的军旅题材剧透着更多的自然,真实和感人力量。电视剧《未来战士》特别邀请成功策划《历史的天空》、《亮剑》、《士兵突击》等数十部影视剧策划人李洋加盟支招,即便你不是一个军人,也会被剧中的励志情怀所感动,这是一个关于现实和梦想之间的故事,让看似在天秤两端的故事情节紧密相连起来。

  这就像剧集里说的,一个人为了理想去努力奋斗,在经历过挫折之后,就会对整个世界的理解更深一步一样。这是人生非常宝贵的财富,也是对一个人很大的考验。

  英雄辈出的梦想攻势

  剧中任天野和他的G12特战行动小组可谓是才艺多多,英雄辈出。大家为了共同的梦想发起集体攻势,在捍卫国民安全、打击恐怖主义,执行各项特战任务的战斗故事,从情节到影像风格,都有很大突破,各路英雄每天都要背着重型机枪跑,炸点、真刀真枪亲自上阵。除此之外在剧中还能看到见招拆招的心理较量和曲折感人的战地爱情,加上火爆的枪战场面,和极具未来感的高科技装备和战术,使《未来战士》看点颇多,令人非常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