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收视走高 陈乔恩获封收视女王

2013年02月21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笑傲江湖》收视走高 陈乔恩获封收视女王]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陈乔恩版”东方不败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主演的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自开播来收视一路走高,继《胜女的代价》之后,陈乔恩再次获封“收视女王”。对此,陈乔恩表示自己不敢当这样的称号,收视率并不是一个人成就的。在整个剧中,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成为最热门的讨论话题,关于“冲东恋”、“女儿身身世”等改编引发网友热议,对于这些争议,陈乔恩直言,“谢谢接受我的观众”。此外,她还坦言自己在表演的过程中也得到演戏的快乐。

  再度获封“收视女王” 陈乔恩:我不敢当

  陈乔恩主演的《笑傲江湖》自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一路走高,收视率一直领跑春节期间各大卫视,此前由她主演的《胜女的代价》亦创造收视佳绩,媒体再度冠以陈乔恩“收视女王”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陈乔恩直言自己不敢当,她说,“我真的觉得收视率不是一个人能成就的,我很谢谢大家给我这样的称号,我不敢说我是收视女王,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幸运,我很努力去演戏。我要特别谢谢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这绝对是大家的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

  说到高收视率的原因,陈乔恩称这个版本更加的年轻化,造型和特效会让观众在视觉上有新的刺激。“我觉得100种人有100种观看这个戏的态度和角度,很值得一看,里面有很多江湖豪情和凄美爱情,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每个角色。我一直觉得一部好的戏,绝对不在单一环节,还包括台前幕后很多人,是大家一同尽心尽力努力换来的心血!”

  回应争议感谢观众 陈乔恩:已经得到作为演员的快乐

  此次全新的东方不败成为热议的话题点,关于“东方不败原是女儿身”、“冲东恋”等争议不断,喜欢的观众表示“陈乔恩版的东方不败惊艳大气有谋略”,甚至还有观众呼吁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在一起。谈起此次剧中对原著的颠覆,陈乔恩称一早便预料到会有争议,“当初在接演这个角色,吐槽的人很多,我也知道会有一定的争议,但我很喜欢东方不败的性格,我也用我自己的看法诠释出我所认为的东方不败,我想特别谢谢接受我的观众。”

  陈乔恩还坦言在表演中已经得到作为演员的快乐,她表示,“我就是想当一个演员,在这个过程中我有很大的收获,我还有很多需要再进步的空间。但在这个过程里,我很快乐!我得到做为一个演员的快乐!”她称希望未来能够有多的机会去尝试不同的角色。

  据悉,《笑傲江湖》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陈乔恩笑言希望观众猜不透,“我觉得东方不败不是一个能让人看出心里究竟在想什么的人,所以那场戏她到底是什么想法,我希望观众用心去看,也会喜欢我们给东方不败的这个结局,我自己觉得这个结局还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