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合约》曝元宵节海报 三主演欢喜贺新春

2013年02月21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春刚过,元宵将至,又是一年春风料峭。在同样的时间,同一个地点,是否有一个人在为你静候春暖花开,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守候在这个春季,展开一场最浪漫的邂逅。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元宵节主题海报,三主演手持春联,欢乐出击,传递浓浓的节日喜气。上联彭于晏速成搞笑帝,下联蒋劲夫演绎时尚俏闺蜜,横批白百何化身轻熟甜姐儿,位居中宫御两男,豪爽不失细腻。

  戏里——清新硬ging女+闷骚型色男+仗义俏闺蜜

  在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饰演的何俏俏是一个如一杯温开水似的角色,利万物而不失温度,看上去犀利不改,心里却时常挂念。毕业后和男友达成“5年后若单身就结婚”的一纸分手合约,5年后她能够带着对爱的坚持毅然如约而至,即使面对对方即将大婚的消息,她也可以以“明里恭贺新禧、暗里躺枪中箭”的四两拨千斤的方式甘当“ging住姐”。

  而作为何俏俏心仪的男人,彭于晏饰演的外表闷骚型色男李行内心却是一个专情种,与俏俏青梅竹马,并幻想有一天能和俏俏走进婚姻殿堂。孰料本以为水到渠成的感情却在毕业之后遭遇到挫折,俏俏以“没房没车没物质条件”拒绝了他的求婚告白,自尊心受挫的李行用5年的时间成功逆袭了餐厅主厨,然而面对前来履约并搅局的俏俏,这个闷骚型色男能否降住“ging住姐”却成为本片的一大悬念。

  “大地萌男”蒋劲夫在《分手合约》中也有突破演出,作为俏俏的仗义俏闺蜜,仅有一张俊朗的面孔是不够的,作为史上安全系数最高的同居男蜜柚,毛毛既是一个动辄淘宝体、常常让俏俏凸槌的纯天然死小孩,也是一个随时用来挡枪、守护俏俏的咆哮帝,可谓出行居家两相宜。

  戏外——百变甜姐儿+速成搞笑帝+大地系萌男

  《分手合约》中,三位主创的关系和情感走向虽然还是谜,但在现实中,好久不见的三人却难掩重逢之喜。在海报拍摄现场,白百何动静皆宜,穿越青涩萌动与倔强潇洒之间游刃有余;彭于晏阳光型男的外表下摆奇形pose,难掩搞笑本色;蒋劲夫新人上道活脱有余。彭于晏、蒋劲夫称白百何豪爽“白姐”:“因为白姐私下很仗义。”白百何、彭于晏冠蒋劲夫以“大地萌男”:“因为大地皇者像弟弟。” 三人在现场各使搞怪本领,使2013年的元宵节充满了欢乐和甜蜜。

  据悉,这部由中韩顶尖幕后团队打造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在这个春季温暖献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