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片《暗恋99天》获赞 赵柯被称“潜力无限”

2013年02月21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港片《暗恋99天》获赞 赵柯被称“潜力无限”]
新生代女星赵柯
新生代女星赵柯


  搜狐娱乐讯 由TVB当家小生黄宗泽、香港爱情轻喜剧女王邓丽欣、内地新生代女星赵柯三位实力偶像演员领衔主演的电影《暗恋99天》,近期在全国各大小影院结束了首轮公映,不仅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三位主演大改戏路的造型更是取得了观众的喜爱。而作为影片中唯一的大陆演员,赵柯也一改往常气质美女的形象,首次尝试港女的角色,其精湛的演绎同样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赞赏,影片导演火火也称赵柯潜力无限。

  电影《暗恋99天》讲述了黄宗泽饰演的典型香港草根男秋柄,性格粗枝大叶,挣一餐过一餐,每天就开著自己的雪糕车到处走,生活平凡而无味,过着香港最底层人的生活。而由内地新生代女星赵柯饰演的菁菁虽然对秋柄暗恋已久,但秋柄最后还是爱上了邓丽欣饰演的朱蒂,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场纠葛而充满喜剧色彩的恋爱大戏。新生代女星赵柯,在剧中首次尝试办馆太子女的角色,作为杂货铺老板的女儿,菁菁在剧中和秋柄一样,性格大大咧咧、穿着随意、生活上不拘小节,一身短裤加凉拖、长衫挽起袖子的打扮让赵柯一下子就对这个角色有了十分到位的拿捏,再加上精湛的演绎,也让该片导演火火对赵柯赞赏有加。以往赵柯饰演的角色多为古典美女或是气质极佳的励志女性,此次的颠覆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赵柯,同时其演技以及戏路也被再次开发,被导演以及圈中专业人士称之为“潜力无限的新生代女星”。

  曾出演过《边城小子》《新三国》《一路格桑花》《房战》等众多热播剧的青年演员赵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身到大银幕之中,对各种角色的精彩演绎不仅让观众看到了赵柯不俗的演技,也奠定了自己新生代女星的地位。电影《暗恋99天》也是赵柯继央视与TVB合作大戏《岁月风云》后再次与香港演艺、制作班底的合作,赵柯以自己独特的气质,获得了众多香港导演的青睐。而此次主演《暗恋99天》中办馆太子女的角色,对于港女的十分到位的把握,让导演火火赞赏有加之余,也十分看好赵柯的发展前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