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从未提议“找力宏” 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2013年02月21日08:0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李云迪:从未提议“找力宏” 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刘谦调侃李云迪“找力宏”备受关注。
刘谦调侃李云迪“找力宏”备受关注。

刘谦调侃李云迪“找力宏”备受关注。
刘谦调侃李云迪“找力宏”备受关注。


  新京报讯 蛇年央视春晚上,刘谦表演魔术时向李云迪调侃的一句“找力宏”,风波持续不断。针对日前刘谦经纪人声明中此举是李先生提议的说法,昨日李云迪首次就此事表态:“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稍后李云迪官方信息发布联络机构“云迪音乐”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斥责刘谦经纪人颠倒黑白,欺骗大众。对此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刘谦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我们在之前的声明中把该讲的事实都讲清楚了,现在我们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刘谦会把精力放在他的魔术专业。”

  李云迪及“云迪音乐”

  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昨日上午,李云迪在个人微博中,首度对此事表态:“最近一直在忙着准备欧洲巡演及元宵晚会。春晚已过去一段时间,也听到很多不实的报道及说法,在这里只说一句事实‘我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相信你们的判断,只希望能把更多好的古典钢琴音乐带给大家。”

  随后,“云迪音乐”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春晚节目《魔琴》旨在带给大家欢乐,最后却演变成一些人的不断炒作,“让我们感到很不可思议”。声明指出,作为该活动的主办方与组织者,春晚声明已有足够的公信力与说服力。对此事,李云迪无意再做额外的说明与解释。但是,近日来仍然被各种不实报道及舆论所打扰,公司才决定有必要做出正确的回应。

  “云迪音乐”的声明表示,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声明中所谓“找力宏”一词为“李先生”“李方”“李方经纪人”提出,但没有出现“李云迪”及经纪人的名字,“何晃杰先生利用各种舆论和传播渠道,逃避不实报道所应追究的法律责任,颠倒黑白,欺骗大众,这是极为不负责任且没有任何根据的诬蔑、诽谤行为”。声明最后表示“希望此事能够告一段落。如再有人恶意对钢琴家李云迪有不实言论,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刘谦经纪人

  该讲的事实已说清楚

  针对李云迪方面的澄清,昨日记者再次致电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他表示不想再做回应:“我们在之前的声明中把该讲的事实都讲清楚了,现在我们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刘谦会把精力放在他的魔术专业。”

  从李云迪的微博可以看出,李云迪将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而此前也有消息称刘谦也将参加此台晚会。这也意味着两人再度同台。对于刘谦的节目表演内容,何晃杰表示一切以央视说法为准。

  ■ 事件回顾

  ●2月9日晚,蛇年央视春晚舞台,刘谦在表演魔术《魔琴》时,向合作者李云迪调侃“找力宏”,引发网友议论。

  ●2月10日凌晨,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声明称:“在刚刚落幕的央视蛇年春晚上,刘谦调侃李云迪、王力宏的桥段并非导演组设计,而是刘谦的现场发挥,纯属个人行为。”

  ●2月10日凌晨,刘谦在微博上针锋相对:“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的。come on!be honest.(拜托,诚实点)。”

  ●2月10日,优酷播放了李云迪在春晚结束后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李云迪否认“找力宏”经过事先彩排,称台词即兴:“我也不知道他要说什么。”

  ●2月10日晚,李云迪发微博表示“这次春晚和刘谦的合作非常愉快”,并“希望大家支持好友刘谦。”

  ●2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当晚刘谦节目结束后,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给了他一个大嘴巴。

  ●2月13日,刘谦和王力宏在微博上相互调侃,澄清“掌掴门”事件。

  ●2月16日,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发出声明否认刘谦炒作,透露“找力宏”这句台词是演出前由李方在对词时提出,而双方对此事的沟通没让春晚导演组知情。

  ●2月20日,李云迪发微博称自己“从未建议或提出过台词的内容”。同日,“云迪音乐”官方微博发声明斥责刘谦经纪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